刚服用了氟氯西林钠胶囊后现在心

会员57122072 32岁 已回复
刚服用了氟氯西林钠胶囊后现在心窝烧的厉害要紧吗?请问在家如何及时缓解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经过描述分析可能是药物对胃和食道粘膜的刺激性有关。或是胃痉挛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饭后服用药物,不要空腹服用,减少胃肠道反应,必要时做个胃镜检查分析是否有胃和食道炎症的现象
有用0
关注
彭波 重庆华森制药有限公司药品保健品 药店
擅长:用药咨询,用药指导,药品管理
已帮助用户: 7058
问题分析:氟氯西林钠胶囊属于抗生素类药物,该药对消化道会产生不良影响。
意见建议:由于氟氯西林钠对消化道有刺激性,当患者自身胃肠功能不全时可能有轻度恶心、呕吐、腹泻等反应。 你可多喝水或牛奶来缓解,服用氟氯西林钠应饭后30分钟到1小时服用,不能空腹服用。
有用0
关注
张仁瑾 药师 中江县中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静脉输液,参地益肾口服液,复合维生素片,高锰酸钾,...
已帮助用户: 4834
问题分析:你好,氟氯西林钠胶囊用于对青霉素耐药的葡萄球菌、链球菌所致感染。有骨和关节感染、心内膜炎、腹膜炎、肺炎、皮肤感染、软组织感染等。
意见建议:服用后心窝烧、恶心应该是不良反应,如果家里有胃药,可以服用1粒缓解,如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或霍香正气液1支;如果没有,就只能多喝温开水可慢慢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氟氯西林钠属于半合成青霉素类抗生素,抗菌谱广,对青霉素耐药或敏感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化脓性链球菌、绿色链球菌、肺炎链球菌、芽孢杆菌、炭疽杆菌、产单核细胞李斯特氏菌、白喉棒状杆菌、淋病奈瑟氏菌及脑膜炎奈瑟氏菌有抗菌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的冠状动脉分为几支大的冠状动脉,主要包括有左前降支,左回旋支和右冠脉,冠状动脉无论哪一个狭窄或者堵塞都是需要积极治疗的。而左回旋支一般供应心室的下壁,侧壁以及正后壁,所以在供应心肌细胞血流量及氧气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一旦发生堵塞,可以造成急性心肌梗死,导致心脏功能下降,甚至发生恶心,心律失常以及猝死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用了中药面膜后脱皮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用了中药面膜后脱皮,可能是药物对局部皮肤造成一定刺激引起的,还可能是对药物过敏引起的。出现这种情况,应当及时停止使用中药面膜,在医生的指导下更换基本无刺激的面膜,可以使用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及时远离变应原,尽量清淡饮食,少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室内多通风。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在心脏停顿30秒后可以恢复正常,可能有严重的后果。
可以抢救回来,但可能会留下明显的脑部后遗症,有可能为植物人,意识不能够完全恢复,或者有认知功能障碍,脑功能受损。心脏如果停跳十秒就会晕厥,停跳15秒就会有抽搐,停跳30秒就会呼吸停止,停跳1-2分钟会瞳孔散大,停跳五六分钟就会有脑功能不可逆的损伤。
心脏停顿30秒会有明显后遗症,所以现在抢救都把心脏按压的重要性放在人工呼吸之前,平时注意不要情绪过于激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不会引起腹痛症状。用药后腹痛可能是因为阴道炎上行感染,引起子宫内膜炎、盆腔炎导致的。建议休息观察,注意腹部保暖,如果不能好转需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一般晚上临睡前用于阴道深部,部分药物吸收,药物残渣会排出体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用了阴道凝胶后出血是以下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用了阴道凝胶后出血,首先是阴道粘膜和子宫颈粘膜充血,组织比较脆弱,阴道凝胶在阴道内会对粘膜组织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操作过于激烈,会导致局部粘膜受损,出现出血的情况,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正确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在患病期间,禁止性生活,以避免出现病菌交叉感染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