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小孩6岁了,晚上还老

会员57108464 6岁 已回复
你好,我的小孩6岁了,晚上还老是尿床,有的时候一晚要尿俩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丽丽 医师 太原市杏花岭区柏杨树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
擅长:小儿腹泻,小儿乳糜泻,新生儿流行性腹泻,小儿迁延与...
已帮助用户: 868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孩子的情况和年龄是考虑遗尿症的。是需要及时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到正规的医院检查明确诊断治疗,再就是家长要积极配合医生督促孩子晚上上厕所,睡前不吃利尿的水果,睡前不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四岁了最近老掉头发可能是正常的脱发。正常的脱发是毛发新陈代谢的一种自然现象。
正常情况下,正常人一天50-100根头发是正常的。如缺乏休息,睡眠不足等生活习惯的人掉发会多一些。孩子们在睡眠中常常把头和枕头相互摩擦,导致枕部毛发稀疏脱落,形成枕部环状脱发,俗称“枕秃”,这是驼背综合征的初期症状。可以带孩子到医院检查微量元素,看看有没有缺钙。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子每天的睡眠时间多长,根据孩子年龄段的不同也有一定差异。一岁以内的小婴儿尤其是出生三个月以内的小宝宝,每天的睡眠时间较长,能够达到14-18个小时左右。学龄前的幼儿(也就是2-5岁的小孩)每天睡眠时间能够达到12-14个小时左右,学龄期的孩子每天的睡眠时间至少能够达到10-12个小时左右。但由于每个孩子有个体差异的不同,睡眠时间有长、有短。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30多岁了脸上还长痘痘可能是内分泌失调、个人卫生习惯等原因引起的。
1内分泌失调.:如果患者在饮食上,经常吃过于肥甘厚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可能会使湿热内蕴,肌肤容易出油,从而造成内分泌失调,出现30多岁了脸上还长痘痘的情况。
2.个人卫生习惯:平时卫生习惯差的人,如长时间不换枕套和床单的人,没有洗干净手就摸脸,都易使细菌和真菌在面部滋生,可引起痘痘。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长痘一般是长痤疮。50岁了脸上还长痤疮,可能是内分泌紊乱、用药不规范等因素引起的。
1.内分泌紊乱:若50岁的患者不注意护理,长期熬夜,常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可能会引起皮脂分泌异常,诱发痤疮的症状。患者通常需要做好调理,注意养成健康、规律的生活作息。
2.不规范用药:若是患者正在使用激素类药物,且未在医生指导下合理地使用。该类药物常会对身体造成,可能会导致局部血管扩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容易出现痤疮的现象。患者通常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规范用药,减少不良反应出现的概率。
患者可考虑使用果酸的方式进行治疗。该方式可通过强酸,破坏、剥离陈旧组织,加速皮肤代谢,可以起到祛痘、控油等效果。一般治疗后,其效果可保持6-12个月。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平时不要睡前喝过多的水。白天不要运动量太大,以免晚上睡得太深。
指导建议:可以检查一下看有隐性脊柱裂,尿道炎,尿道下裂,不要过于紧张,多与孩子交流进行沟通。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晚上又要给孩子换尿布或是喂奶,这就有可能打破生物钟,在孩子比较小的时候,出现失眠掉头发也是很正常的现象的。在孩子满一周岁以后,可以整夜睡觉的话,这种失眠就可以改善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