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一星期多,昨天去看中医说是...

会员17231249 24 已回复
月经推迟一星期多,昨天去看中医说是宫寒,假如怀孕把脉可以把出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考虑应该尿检排除是否有怀孕,把脉可以检查出来,但是准确没有尿检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一星期可能怀孕。
如果没有安全的性生活,而且经期延迟,有可能会怀孕的结果。如果在来例假后没有进行排卵,那就是在安全期。女性如果有正常的月经不会有怀孕的可能。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检测。如果没有怀孕,则要综合考虑其它原因。比如,如果是因为心情波动过大、营养不良、服用激素类药物、长期熬夜、患有妇科炎症、多囊卵巢综合征等,都会导致女性的月经延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一周有怀孕的可能。若是近期有发生过性行为,建议用早孕试纸检测去医院进行HCG的检查,确定是否怀孕。
若是近期没有性生活,则不会怀孕。月经推迟考虑是身体激素分泌异常造成的月经推迟。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或是提早一周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月经周期与环境改变、长期熬夜、生活饮食不规律等原因有关系。因此不需要太担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一星期可能是怀孕、内分泌紊乱、营养不良、情绪等因素导致的。
女性经期延迟一星期有很多原因。1.对于年轻生育年龄的患者,女性的月经延迟主要与怀孕相关。2.月经延迟可能是因为内分泌紊乱引起的。3.营养不良可能会延迟来潮。4.情绪也可能影响月经,导致月经推迟。患者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结扎了月经推迟一星期,怀孕的可能性不大,引起月经推迟的原因很多,和精神、心情、环境及内分泌等因素都有关系。建议,可以先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如果没有其它问题,保持心情舒畅,再等,必要时可以服用药物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对于有性生活,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女性,如果月经推迟了一个星期,首先要排除的就是有没有怀孕。这个时候可以去药店买检测试纸,自己用晨尿检测一下。如果试纸显示两条杠,就代表是怀孕了。如果排除怀孕以后,月经推迟一个星期,有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内分泌水平的紊乱。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推迟看中医还是西医,还是要看个人的症状,来选择中医还是西医,如果排除妊娠的月经不调,一般可以采用中药调理或者饮食调理;如果是血虚型导致的月经推迟,可以采用当归、红枣进行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