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下眼袋流黄水……有点肿

会员57082140 52岁 已回复
眼睛下眼袋流黄水……有点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眼睛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姿 势有关,建议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一般来讲,引起眼睛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当 的使用化妆品、皮肤病、心、肾功能不全、血管神经性水肿.建议检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眼部手术的方法去除,通过手术下眼袋能快速的去除。常见方法是把突出的这团脂肪,通过睫毛入路,也就是眼内,看不到切口,直接去除,或者通过外面的皮肤切开之后把这团脂肪切下来。目前还有一种方法,可以把下面凹的地方填的跟眼袋一样高,从而起到使眼袋看起来不明显的作用。建议去医院检查后根据下眼袋情况,遵医嘱治疗。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眼袋去除的主要方法就是手术切除,也可以注射肉毒素消除。眼袋只有脂肪突出,下眼睑皮肤不松弛下垂,一般建议求美者使用泪囊切除术手术,即在眼部做一个小切口,去除突出的脂肪,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也可以注射肉毒素淡化消除眼袋,对皮肤损伤更小并且见效快,但是手术效果持续时间不长,后期可能需要补针。求美者应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诊断再进行手术。如果是睡眠不好或长期用眼引起的,建议求美者改善睡眠,尽量不要长时间看手机、电脑,眼袋会有所改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眼睛下的眼袋一般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消除,可以分解皮下黑色素。眼袋有可能是长时间睡眠不足造成的,还有可能是眼周血液循环障碍导致的。激光属于比较常用的一种美容手段,能够分解皮下黑色素,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从而使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如果眼袋比较严重,必要时还可以通过美容手术治疗,比如可以选择内切或者外切法处理。日常生活中还应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长时间观看电子产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患者可以通过内入路法消除眼袋或使用激光消除眼袋。眼袋是眼睛下方出现的口袋样隆起,最里面是眶隔筋膜,中间层是眼轮匝肌,外层是皮肤,如果整个眶隔筋膜松弛,就会出现眼袋松垂;如果是先天性眼袋,可以通过内入路法或激光,将多余的脂肪去除,对比较明显的泪沟进行填充;如果是后天性眼袋,通常需要去除皮和肌肉,然后将眶隔筋膜收紧,达到祛除眼袋的效果。建议:眼袋手术后的注意事项主要有那些,激光去眼袋手术后应该维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的盐水或者医用酒精扫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下眼袋去除方法有手术切除,也可以通过局部吸脂来进行改善。有眼袋有可能是经常熬夜加班的原因,并且跟长期睡眠不足也是有关系的,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应该到医院做一个检查,然后采取手术切除进行治疗,做手术的时候,医生会将局部对于组织和下垂肌肤去除掉一部分,进行缝合之后来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做完手术之后会让局部出现疼痛和肿胀,如果肿胀症状比较严重,还需要给予局部热敷改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紧致眼袋消有可能可以去除眼袋,主要是根据个人的眼袋形成原因判断。眼袋的形成有很多种原因,比如长时间处于眼部疲劳的状态,或者是年龄增长所引起的,如果是熬夜引起的一般能起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如果是年龄增长所引起的,需要通过激光或者手术改善。在年龄增长的时候皮肤会出现松弛下垂的症状,而且局部的血液循环也比较缓慢,因此会形成眼袋。激光和手术能达到彻底去除眼袋的效果,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症状,属于比较安全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