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老是感觉没劲,头晕,疼,

会员57026655 20岁 已回复
我最近老是感觉没劲,头晕,疼,想吐,月经上个月22号来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荣 邢台市南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1094
问题分析: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
意见建议: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有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尤其是睡觉打鼾都是可能导致的,这个原因有的没有引起重视,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
有用0
关注
张艳慧 医师 曲阜吴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动脉硬化,心肌梗死,心绞痛,高血压,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7930
问题分析:你好,依你所述即使受孕也不会这么早出现早孕反应,是否是受凉感冒了。
意见建议:如果有备孕计划,需注意休息,避免受凉感冒,劳累,营养易消化饮食,若出现月经延迟,进行相关检查,尽早明确是否妊娠,以便做好孕期保健。
有用0
关注
张瑾 辽宁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628
问题分析:月经容易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前后变化7天以内,考虑是正常的表现的
意见建议:你现在出现小腹疼痛的表现,有可能是月经前兆,建议你多吃一些补血的食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痛头晕,是贫血,低血压状态,以及小脑脑干的病变,使脑组织出现缺血缺氧的状态,出现头晕,下肢无力的表现。压迫神经造成的同时要排除血压血糖异常的问题,还有感冒的可能,没有力气可以做腰椎ct,排除腰椎疾病的问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这可能是肾虚或腰肌劳损引起的疾病表现。可摄片检查和尿道感染后做出判断,试用推拿加腰痛宁胶囊 尼美舒利治疗 多喝开水注意休息 注意劳逸结合

肖雯婷其他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78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高尚崇五官科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指导意见:你好,头疼头晕有可能是贫血引起的,建议做一个血常规检查,注意积极补充铁元素的,要注意营养全面,另外的话腰不舒服有可能是腰椎或者是有肾积水的情况,您也可以同时在检查一下的,多注意休息,避免身体过度劳累。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肝脏是人体自带的解毒器,每日人体摄入的毒素都要通过肝脏来排除,如果肝脏的排毒功能下降,人体也会疲乏无力,萎靡不振。如果你的身体持续疲劳并伴有身体浮肿,头疼等症状,很可能是肝脏功能出了问题,应该尽快到医院检查。

赵宝驹内科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901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病情分析: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尹建勋内科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5422
擅长:胃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