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食指象火烧一样.用凉水冲洗马上就每了烧灼感.等一...

会员57005395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手食指象火烧一样.用凉水冲洗马上就每了烧灼感.等一会还继续有烧灼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问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华泽 医师 东莞市康复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针灸,按摩,推拿,艾灸,理疗,养生
已帮助用户: 18805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属于局部的神经损伤出现的感觉异常,有可能是局部受凉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像这种情况最好到医院做个肌电图检查,以便明确诊断,同时平常不要刺激太多局部,防止症状加重,可以吃点甲钴胺营养神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凉水冲洗龟头是没有什么好处的,夏天还可以,冬天对阴茎龟头的刺激太大。每天使用温水清洗的,可以起到局部清洁作用,免于发生皮炎类的疾病,平时应该注意个人生活起居卫生习惯,勤洗澡,勤换内衣。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诊断性刮宫对子宫内膜损伤较轻,检查后2到3天内尽量不要接触凉水。诊刮后需要休息2周,并预防着凉和感冒,多吃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诊刮后要更加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月经垫。2周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胸口像火烧一样疼可能是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反流性食管炎等原因导致的。
1.胃溃疡:如果胸口像火烧一样疼是胃溃疡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用奥美拉唑、阿莫西林、维敏胶囊等。
2.十二指肠溃疡:如果是十二指肠溃疡导致的,通常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3.反流性食管炎:如果存在反流性食管炎,也可能会导致胸口像火烧一样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激光脱毛后一般不能立即凉水冲洗,以免出现感染。激光脱毛过程中会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要尽量避免沾水,如果立即凉水冲洗,可能会由于水的污染,导致皮肤出现感染情况,甚至可能会影响伤口愈合,加重皮肤红肿等现象,不利于伤口恢复。激光脱毛能够使汗毛得到永久性去除,在做完后要注意饮食清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后凉水冲洗一般是可以的,但是要避免用手触摸伤口。激光脱毛手术通常具有抑制毛发生长的效果,而且还可以使毛囊失去活性,达到永久性去毛的目的,但是在做完激光脱毛术后,局部有可能会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而通过使用冷水洗澡,可以起到收缩毛细血管扩张的效果,而且还具有缓解局部疼痛的作用,因此是可以用凉水冲洗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是由于食物或者生姜红糖水太烫刺激到了胃黏膜,会对胃黏膜有一定的损伤作用。所以,吃东西都不要很烫吃,对胃不好。即使是每个人很烫的东西吃下去,都会损伤胃黏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