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两只眼睛同时眨

匿名 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9岁两只眼睛同时眨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说是沙眼,开了2瓶眼药水,点了一点都没有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更好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小儿多动症的可能,积极检查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一步检查的,明确诊断,对证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一般不是两只眼睛同时进行,通常是先做完一只,然后再做另一只。全切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上眼皮做切口,然后去除脂肪组织和多余的皮肤,将眼睑皮肤固定在适合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全切双眼皮手术有一定的创伤,最好选择到当地正规的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这样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在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保持眼部周围清洁干燥,不要用手揉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两只眼睛一般不是同时进行的,需要做完一只眼睛,然后再做另一只眼睛。割双眼皮属于比较常见的美容手术,是通过缺口的方式将上眼睑部位多余的皮肤组织以及脂肪组织去掉,然后进行工作,从而可以达到比较自然和美观的双眼皮形态。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先对一侧的眼睛做手术,然后再做另一只眼睛。手术之后需要保持伤口局部的清洁,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避免出现感染现象,另外还要保持饮食清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小孩频繁眨眼即异常瞬目综合征,通常认为是结膜炎导致,单纯用抗生素滴眼液处理效果不好。通常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多与视疲劳、屈光不正、眼部慢性炎症刺激或异常抽动有关。
儿童频繁眨眼处理不当会影响正常生活、学习甚至身心发育,家长、老师或同学要理解和安慰,避免强制训练、斥责、嘲笑,避免患儿紧张增加瞬目动作。要仔细询问其生活习惯,对看电视、玩电脑游戏要限制,纠正偏食,检查眼部情况,沙眼、结膜炎、角膜上皮点状破损、屈光不正要积极治疗对没有症状的患儿进行心理治疗,分散注意力,养成好习惯,治疗后多数患儿可痊愈。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两只眼睛不对称一般是可以割双眼皮的,也可以结合开眼角的方法进行治疗。两只眼睛不对称通常会影响到眼部的美观,一般可以通过割双眼皮的时候矫正,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从而增加眼部的美观,并且也可以结合开眼角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使眼睛变大变得更加好看。平时要注意用眼卫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两只眼睛眼皮不一样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的方式来改善,可以使症状快速的得到治疗。全切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上眼睑的部位做一个很小的口,然后将局部多余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切除掉,最后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缝合好可以改善症状,而且也可以使眼睛快速的变大。但是手术的操作具有一定的风险,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而且术后一定要注意眼睛部位的护理,合理的用眼,减少看电子产品的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完双眼皮后两只眼睛不一样通常可以暂时观察一段时间,必要时可以进行手术二次修复。双眼皮手术一般对于单眼皮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眼睛会伴有肿胀,看起来不是特别的好看,通常可以暂时观察一段时间,可以进行手术二次修复,才可以使眼睛更加的对称。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