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发麻,舌头发麻,不舒服.

会员56992918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口腔发麻,舌头发麻,不舒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今年1月突感觉牙齿吃饭时咬合不好,在武汉口腔医院做过CT等,几项检查,说是轻度前盘关节移位,做疾光治疗,时好,时坏,没明显好转,近来又感觉口腔发麻,舌头发麻,很不舒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得到有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舌头发麻有可能是心脑血管方面疾病的影响; 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对症治疗愿我回答对你有帮助,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舌头的麻木不一定是糖尿病。
糖尿病并发症包括大血管并发症、微血管并发症、神经病变、糖尿病足等。大多数患者舌头发麻受中枢神经系统的影响,而糖尿病患者的神经疾病主要是周围感觉神经损伤引起的,主要是麻木、寒冷、疼痛、蚂蚁走路或四肢末端或双手手指的指尖或脚趾戴手套或袜子。糖尿病引起的中枢神经病变相对罕见,部分患者可能会发生瞳孔神经疾病或面神经疾病。舌头发麻的时候要去医院神经内科做头部CT检查。包括脑梗塞、脑血管疾病引起的脑出血、脑血不足引起的病变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口腔黏膜炎,原因可能与缺乏维生素有关系或者是上火引起的,如不加以控制,可能会引发口腔溃疡,这时候一定要注意补充维生素,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减轻症状。喝一些清热降火的菊花茶等,平常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嘴唇发麻是神经营养不良引起的麻木,多是有劳累或是休息不当引起的。或有心脑血管方面的慢性病导致。需要口腔科检查,注意劳逸结合,避免熬夜,避免情绪刺激,保持心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上嘴唇发麻可能由于神经性问题所致,也可能由于过敏导致,中风先兆也会感觉到一侧嘴唇发麻等状况,一般神经性原因多由于长时间熬夜以及睡眠不足导致的,同样过度玩手机导致的颈椎压迫也会出现上嘴唇发麻等状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侧后背局部麻木不适,常因为背部劳损炎症神经压迫刺激有关,注意休息避免长期久坐低头工作劳累,后背部热敷,按摩理疗等物理治疗缓解不适,可以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外科就诊检查看看,必要时可以颈椎胸椎等影像学检查看看,麻木明显应用一些甲钴胺等营养神经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麻木不外于各种原因导致的,舌体局部血液阻滞或供应不足。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引起,另外痰气或瘀血滞于脑络,可以出现舌头麻木,痰气阻滞于心包络,进而舌体失养,可以出现舌头麻木,脾肾亏虚,也可以造成舌本麻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