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我得病约十年了一直在治疗医生说是血液不流通吃了很...

会员23810971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岁我得病约十年了一直在治疗医生说是血液不流通吃了很多种治疗得中药都不好现在发展得越来越严重了起初只是局部酸痛(如腰部胳膊腿)我被病魔折磨得晚上睡觉仅仅两三个小时现在已经遍部全身了一直在扩展血管变细部位也跟着变瘦在医院也检查过好多次吃过筋骨痛药丸按风湿病治疗过吃过治疗得药物初期都一定得效果总是不能持久现在吃什么药也治疗不好我也不清楚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心里很着急特地求助各位好心人谢谢医生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气滞血瘀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休息,继续看医生检查试试,也是很重要,建议当地医生指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上的血液不流通可能是双下肢动脉硬化性闭塞症。由于动脉粥样硬化性斑块,动脉中层变性和继发血栓形成而逐渐产生管腔闭塞,使下肢发生缺血。主要临床表现为患肢发冷、麻木、疼痛等症状。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年龄结合你的病史来看,有可能是冠心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更年期引起的,还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造成的
指导建议:因此,建议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必要时可以做冠状动脉造影,排除冠心病。如果以上检查都正常的话,建议化验性激素六项,排除更年期。如果上述两种情况都可以排除的话,就需要考虑是否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造成的。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生完小孩以后就出现月经不调,而且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痛得很厉害,很可能是患有继发性痛经了。继发性痛经往往是患有其他的妇科病而导致的,比如子宫腺肌症、巧克力囊肿等,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个别在月经期有下腹发胀、腰酸、乳房胀痛、轻度腹泻、容易疲倦、嗜睡、情绪不稳定、易怒或易忧郁等现象,均属正常,不必过分紧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下肢静脉回流不畅是因为患了肢静脉曲张,也不排除患有血栓,应当去当地医院进行确切诊察。下肢静脉回流不畅可以使用支撑疗法进行治疗,平时多用热毛巾外敷或者贴膏药,针灸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双下肢动脉出现斑块,这是下肢血管出现动脉粥样硬化性疾病的表现。这与长时间不规律饮食以及高盐、高脂、高糖饮食都有关系,必须要改善饮食习惯,以清淡饮食为主,禁食肥甘厚味的食物。同时,可以使用降血脂、稳定斑块的药物。另外,若是双下肢动脉的斑块已经造成动脉的狭窄,还可能需要进行外科介入手术治疗,以植入支架,改善血管狭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逐渐有手脚麻木的现象,一般有可能是因为由于受凉受寒,导致出现局部气血不通,气血不通,就会导致出现有麻木活动不利的现象,有的还会有疼痛。像这种情况可以适当用热毛巾敷,同时服用一些追风透骨丸去风除湿,活血通络止痛,可以改善麻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