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前我摔了一跤,后脑勺着地,现在头很痛,右眼看东...

会员56973234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两天前我摔了一跤,后脑勺着地,现在头很痛,右眼看东西模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两天前做了做了ct医生也开了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头疼和右眼看东西模糊真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承钰 医师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滑囊炎,骨关节炎,桡骨头脱位,骨头坏...
已帮助用户: 3385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提供的相关情况目前考虑脑部挫伤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首先建议您可以使用甘露醇进行降颅压治疗其次可以给予胃腹安止吐治疗一定要给予营养脑神经药物应用促进恢复。
有用0
关注
夏勇 医师 铜仁市红十字会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21253
问题分析:做头颅CT没问题吧?颅内高压(一般脑出血引起)一般有头痛,呕吐,视乳头水肿(会导致视物模糊)。另外,脑出血一般发生在外伤后3天内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复查头颅CT,明确有无脑出血,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如果厉害的话,还是要到正规大医院好好检查一下,拍个头颅磁共振,看看是不是颅内器质性病变引起的问题。孩子要生活规律,避免剧烈运动,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隆胸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疼痛,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隆胸手术前一般会对行局部麻醉或者是全麻,从而减轻在操作过程中的疼痛,但是等到麻醉药消退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疼痛,这种疼痛一般是可以耐受的,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如果对疼痛不耐受,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止痛的药物来进行缓解。在做完隆胸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好伤口卫生护理工作,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性和透气性,以免出现炎症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