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脚水肿,腰疼,十多年没有复发

会员56972430 53岁 已回复
腿脚水肿,腰疼,十多年没有复发了,去年感冒眼睛红去打了针就开始水肿以前喝过中药打过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出现的腿痛、腰痛的情况,需要警惕肾功能异常的情况的,建议你可以给予抽血化验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左眼皮水肿可以用热敷的方式来减轻疼痛。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适当的将头部抬起,用热敷的方式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让水肿的症状逐渐的消失。还可以到医院做个检查,看看是什么引起了这种症状。肾炎刺激引起的,需要口服抗炎药物,炎症严重时可以口服糖皮质激素。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影响到病情的治疗,从而影响到身体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化验结果看,尿素 和肌酐都明显升高,特别是肌酐已经远远超过了400以上,属于尿毒症的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先要测量血压,化验血糖,尿常规,并结合病史找出病因,目前在针对病因治疗的同时,采用血液透析的方法治疗,并适当减少蛋白的摄入,就可以慢慢降低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病情分析: 可能是腰椎疾病,建议去骨科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腰部负重,不要做大幅度的腰部旋转动作等,平常建议睡硬板床.1,饮食均衡,蛋白质,维生素含量宜高,脂肪,胆固醇宜低,防止肥胖,戒烟控酒. 2,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不宜久坐久站,剧烈体力活动前先做准备活动. 3,卧床休息,宜选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弯曲. 4,避寒保暖

任小娥医师内科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6976
擅长:心脑血管

指导意见:你好,没有水肿一般不是肾炎引起的,要注意是肾虚引起的,平时要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口服六味地黄丸治疗。

申桂平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414
擅长:脑萎缩,脑血栓,脑梗死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您的这种情况不排除是妇科炎症引起的腰疼,小腹坠胀的症状。
意见建议:朋友您好,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的妇科做下检查,必要时做下妇科彩超和阴道分泌物的检查,明确诊断后进行相应的治疗。治疗期间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祝早日康复。

王迎东医师五官科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06345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病

病情分析: 建议到医院做个腰椎CT,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这种情况药物没有很好的治疗办法。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做做理疗,如针灸、推拿、牵引等。平时注意预防,注意休息,不要干太重的劳动,尤其是腰部负重的劳动

朱跃林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芦头村门诊已帮助用户:7090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