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是想大便呢,每次都一点

会员56965174 38岁 已回复
为什么老是想大便呢,每次都一点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沈树宾 医师 饶平县黄冈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8157
问题分析:这提示肠内结构或肠功能有异常改变,而有便意,但排便不能完全,而容易引起这些现象出现。
意见建议:可以先使用药物通便,观察排便是否通畅,如果反复出现,则需要进行肠镜检查来明确原因再治疗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老是发高烧是小孩抵抗力弱导致的,可以给小孩吃一段时间球蛋白类食物,能够提高小孩的免疫力,在家的时候可以给小孩捏脊,做法就是将双手搭在小孩脊柱两侧,能够促进消化。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引发这种现象多半与尿路感染有一定的关系,通常下成人白天排尿4-6次,晚上0-2次,如果出现明显的次数增多差异便是尿频了,尿频是一种症状也并非是疾病,如果老是小便,但是每次都不多那就要考虑是否是因为尿路感染引发的病症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多方原因,首先看女性外阴阴道口是否有问题,比如过于狭窄,或者存在处女膜过厚等问题。其次看男方有无阴茎过于粗大。除了这些原因,还要看是不是位置找不准,体位不匹配等。
指导建议:以上这些需要相互配合,才能慢慢和谐。不一定是真的存在器质类疾病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小孩半夜总是哭有多种原因引起,一个情况可能是缺钙引起,第二白天玩的太疯,晚上也会导致哭闹,没有安全感需要大人的陪伴,用哭引起大家的注意等都是导致小孩哭闹的原因,合理规划小孩的玩耍时间,避免晚上过于劳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大便有血可能是痔、肛裂痔疮,肛裂,溃疡性结肠炎,缺血性肠炎,直肠肿物。解暗红色血便是结肠或直肠疾病,解鲜红色血便多见于痔疮肛裂、溃疡性结肠炎,解隐血便是消化道出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定期推迟月经一周是正常的。然而,如果月经规律只是最近才出现,这是月经失调的症状。建议使用一些药物来调经。痛经时多喝姜汁,所以要休息,避免工作疲劳。药物治疗没有改善,建议到医院做妇科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