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两个月复检?结果如图,请问是否...

会员56092745 22 已回复
术后两个月复检?结果如图,请问是否有问题?需要服药吗?什么药?饮食方面有需要特别注意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妍 医师 太原市杏花岭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单纯性肥胖,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已帮助用户: 24310
指导意见:您好,目前结果不清,建议您过了排卵期再复查,是囊肿还是卵泡就比较明确了,积液有可能是生理性的,这是不需要治疗的,如果是炎症积液需要进行消炎处理,一般是输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怀孕多少周?是孕中晚期胎死宫内?还是?请问术后有没有复查彩超?现在有没有不适?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如果是有必要的检查,还是最好能尽早检查。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以上的这些报告单,没有特别的大问题,只是一些常见的疾病。
指导建议:白细胞偏高的话考虑是炎症,钙化的话有可能是慢性炎症。心律不齐有可能是生理性,每个单位的入职要求不一样的,具体要结合每个单位的入职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动脉导管未闭手术在术后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一年复查一次,以后每年复查一次,要注意保养,多喝水,注意睡眠,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熬夜,戒烟可以适当喝一点酒,低盐低脂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可以做一些运动,保持好的生活习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肿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去三甲医院手术术后做病理检查确定性质,看看是否需要配合化疗进行治疗的比较严重,尽快去三甲医院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判断宝宝有无感冒主要是通过临床症状以及检查进行判断。
如宝宝有没有流鼻涕,有没有感冒咳嗽,呼吸声音有没有变化,宝宝的食欲有没有变化。如果宝宝出现上述症状,可能是感冒了,还要看宝宝有没有发烧,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还可配合血常规、唾液检查等方便明确感染原。若是出现该病症,需要做好日常护理,注意防寒保暖,少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两个月尿频很厉害属于正常情况。
孕妇在怀孕期间如果出现尿频的症状,属于正常早孕反应,可能还伴随有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不必过于担心,且不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一般在孕中期就会逐渐缓解。建议孕妇在孕早期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注意饮食均衡,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