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做过胸部CT,肺没事。只是

会员56879975 60岁 已回复
已经做过胸部CT,肺没事。只是后背疼,胸闷,气短,并不咳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娜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肺炎,冠心病,高血压,脑梗死,糖尿病,急性...
已帮助用户: 24379
问题分析:您好,肺部没有问题的话,需要注意心脏的问题,是否存在心脏及大血管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您行心脏超声或者CT、心电图等检查,明确情况,指导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一幅图像上面都会有标识左右,也可以通过左肺和右肺的形状以及肺底膈肌来进行判断,左肺底会更低一些,右肺底会更高一些,两肺中间的心脏也是标识左肺和右肺的一个重要标志,心脏是在两肺中间更偏左一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胸部ct一个月以上可以怀孕。
做过CT检查1个月之后才可以要孩子,而不管是夫妻任何一方接受胸部CT检查,都最好先休养至少1个月。而做完该种检查不能立即怀孕生子的原因主要是CT辐射性强,可能会导致流产和胎儿畸形,还会引起胚胎停育,给家庭和下一代带来严重不良影响。女性在做完一些其它的检查,比如X线的照射之后,下次月经干净后即可以进行优生检查,进行备孕等一些措施,可以考虑准备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间质性肺疾病胸部CT表现一般有线状影或者网格状影、小叶间隔的增厚、结节状的阴影、囊状阴影或者肺的密度减低等。间质性肺疾病有很多种类型,较常见的是特发性肺硬化,除了肺移植以外,一般没有有效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的药物。目前可以选用的一些药物,如糖皮质激素、免疫抑制剂、乙酰半胱氨酸等。间质性肺炎在影像学的表现上是千差万别的,只有经验丰富的诊断医生才能够进行准确的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CT的辐射量还是很大的,对怀孕宝宝的影响比较大,妊娠早期胚胎细胞对各种有害因素非常敏感。如果时期内接受较大剂量的X线照射,可能发生流产、早产、畸形,甚至死胎。做定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部加强ct主要是用于肺部肿瘤的诊断。胸部普通ct适用于肺部,胸膜,纵膈,气管,支气管,胸椎,肋骨的病变诊断。可用于肺炎,肺结核,肺癌,肺不张,肺气肿,肺间质性改变,胸腔积液,胸膜肥厚钙化,肺良性肿瘤,食管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普通的胸部CT一般是300元左右,各个地方价格可能不完全一样,ct检查可以检查胸壁病变,胸腔积液,或者肋骨骨折都可以比较好的显示,对支气管和肺脏炎症,肿瘤可以早期诊断。大概是300到1000之间的价格,需要根据医院而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