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儿童头痛喉咙发炎是否可以吃999感冒和阿莫西林可以...

会员56908628 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8岁儿童头痛喉咙发炎是否可以吃999感冒和阿莫西林可以一起吃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钢 医师 太原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湿气重,顽固性口腔溃疡
已帮助用户: 554
问题分析:如果是喉炎导致声音沙哑,咳嗽气喘等属于儿科急危重症。
意见建议:喉炎导致喉乳头水肿,极易导致窒息死亡。建议你带着孩子尽快就诊儿科,确诊后必要时予以激素雾化吸入治疗。
有用0
关注
赵新阁 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羊水吸入
已帮助用户: 2936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症状很有可能是因为有炎症存在导致的。
意见建议:这两种药可以一起吃的。999是抗病毒的,所以两者药效不同。多喝水。
有用0
关注
唐晓英 医师 成都市新都区马家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脚气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541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提问,八岁的孩子咽喉部发炎,同时伴有头痛的情况,首先应该排除发烧。多是因为细菌感染所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以上所描述的两种药物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是感冒灵主要是用于打喷嚏,流鼻涕,咽痛的情况,建议先测量一个体温,如果说有发烧的情况,应该加入相应的退烧药物。一定要大量喝水。
有用0
关注
胡红梅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脑瘫
已帮助用户: 2418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病情,考虑你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头痛咽部发炎。
意见建议:你好,分析你所描述的病情。你可以口服999感冒灵和阿莫西林。你可以间隔十余分钟再吃。可以含服西瓜霜含片。利咽解毒冲剂。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生冷食物。
有用0
关注
李春慧 护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学习障碍,小儿智力障碍...
已帮助用户: 182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宝宝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咽部发炎,可以口服999感冒冲剂和阿莫西林
意见建议:建议一般如果咽部疼痛不很严重的话吃感冒冲剂就可以缓解,如果严重的话再考虑吃消炎药,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问题分析:首先考虑是出现了急性咽喉炎,并且出现了发热,导致出现了头痛,最好是给孩子配合做一个血常规检查,给孩子继续观察体温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了发热,并且出现了头痛,可以配合使用小儿咽扁颗粒,而如果出现了白细胞总数升高,可以配合使用阿莫西林,消除炎症,出现了鼻塞流鼻涕打喷嚏,建议给孩子配合使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三九感冒灵,是一个中西医成分的,尽量不要给孩子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了阿莫西林就没有必要再吃头孢了,因为阿莫西林和头孢类的抗菌谱是相似的。所以如果吃了阿莫西林症状没有明显的改善,那么再吃头孢也不会有明显的效果,反而双重用药会增加其副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阿莫西林胶囊孕妇可以服用,原因如下:
孕妇在怀孕的期间是需要尽量避免服用药物的,因为可能会导致婴儿出现畸形或是疾病,如果患者没有青霉素类药物的过敏使,那么孕妇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它是属于孕期的安全类药物,不会对孕妇的胎儿造成不良的影响,但是如果在服用阿莫西林药物后出现了异常的情况,建议孕妇及时前往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起腹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创伤、血管、感染、功能、肿瘤等。需要做一些特殊的手术、化验、感染、CT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是传染性疾病,出现白细胞浓度增高,伴有发烧,寒战,恶心,呕吐等症状时,应及时进行抗感染治疗,可以服用阿莫西林。
但是对于外伤、血管性、功能性损伤的患者,一般并不需要进行抗感染的治疗,因此一般不需要吃阿莫西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哺乳期间应谨慎选择阿莫西林。阿莫西林为半合成广谱青霉素类药物,杀菌作用强,是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口服青霉素制剂,主要适用于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皮肤软组织感染、尿路感染等。但阿莫西林可经过乳汁排出,所以可能会导致婴儿过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牙周炎无论是服用阿莫西林还是头孢,都有一定抗感染作用。
但是无论哪种药物针对牙周炎治疗效果都是不理想的,牙周炎最好的治疗办法,就是到专业的口腔科进行牙周治疗,因为引起牙周炎主要的原因并不仅仅是细菌,还因为龈下的牙石,龈下的牙石大部分情况下,是由细菌、菌斑一层一层沉积而来,牙石不去除,通过应用药物的方法不可能治疗牙周炎。治疗牙周炎需要龈上洁治、龈下刮治,联合根面平整等一系列牙周治疗的办法,使牙周的菌斑和牙结石得到较好、较充分的清理,才能使牙周较为卫生。
建议患者到牙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生活中,早晚刷牙,保持口腔卫生,多喝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智齿发炎以后,如果没有青霉素过敏的症状,可以口服阿莫西林,但是如果智齿已经导致面部发生肿胀,甚至出现面颊瘘,简单的口服消炎药已经没有任何的作用,需要及时输液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