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早早孕试纸早晚测都是弱阳,大卫白板,怀孕的几率

会员56907070 33 已回复
新秀早早孕试纸早晚测都是弱阳,大卫白板,怀孕的几率大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丽 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经前期综合症,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9248
问题分析:您好,早孕试纸呈现弱阳,并是不是完全代表怀孕,虽然存在怀孕的可能,但是也不排除试纸出现误差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进行血HCG化验,以明确是否怀孕,这样比较准确。
有用0
关注
谷美荣 护士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9833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上述情况可以到医院检查血hcg来确诊是否怀孕,检查结果较为准确。
意见建议:如果确诊怀孕要注意休息,放松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加强营养,少食多餐,定期做孕检,如果排除怀孕出现月经延迟的现象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调经。
有用0
关注
关毅明 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77543
问题分析:你好,试纸弱阳反应,一般来说是有可信度的了,建议是再用验孕棒、晨尿再次检测,增强说服力
意见建议:你好,或者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妇科进行一个简单的抽血检查HCG的数值,就可以准确的知道是不是怀孕了
有用0
关注
杨淑芳 副主任医师 同煤集团晋华宫矿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滴虫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8541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停经6-7周,应去医院做超声检查或性激素测定,明确是否怀孕以及排除异常怀孕。
意见建议:如果决定要宝宝了,双方已经戒烟戒酒,规律饮食起居,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快乐的心情,饮食应合理增加营养,避免用药,远离宠物、辐射、放射线、化学物品。
有用0
关注
尹俊琪 医师 太平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疾病各类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炎,先兆流产和流...
已帮助用户: 25003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不太好说,因为你两个检查的不一样的,一般是弱阳性的话就要考虑是怀孕的,但是你的那个早早孕确是白板,是不是就是阴性,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里做个hcg的检查这个比较确诊的,按情况来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大卫早早孕试纸月经推迟一周才能测是否怀孕。
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使用晨尿来进行测试,因为尿里面的hcg浓度比较高,因而检查结果会较为准确。另外,检查前不要喝水后,以免起尿液稀释,从而导致检测结果不正确。
除此之外,怀孕早期不能同房,不要接触有辐射的东西,勿随意用药,以免引起胎儿畸形,怀孕早期最好合理补充叶酸,同时多吃蔬菜、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使用早孕试纸检查是白板但还是怀孕了,可能是因为进行检查的时间太早,或者是孕妇受精卵着床较晚造成的。
以上两种情况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尿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含量较低,从而导致不能被试纸检测到,出现试纸白板的现象,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做好后续的妊娠即可。
建议患者在同房后7-10天使用试纸检测,或者去医院抽血检查血HCG,结果通常会更加准确,防止因为没有确诊而出现意外流产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怀孕20天早早孕试纸白板可能表示未怀孕,具体内容如下:
妊娠二十多天,从最后一次来潮开始,到第20天都没有检测到。这时候需要做血液检测,hcg检查。检查完孕妇,第二天要做hcg和孕酮检查,hcg检查是不是低于孕酮水平,要不要做保胎。妊娠后没有出现腹部疼痛和流血的情况,建议在妊娠50-60日后进行B超,以确定胎儿的胎心、胎芽、卵黄囊等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早孕试纸是一种方便女性检测自己是否怀孕的产品,只能作为一种初筛检查,会出现假阳性或假阴性。
由于一些疾病和药物可能造成假阳性结果,检测的时间、过期或受潮的试纸都有可能引起检查结果有误的情况。两条是妊娠,一条是未受孕。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HCG检查,10多日后才能确定是否有孕。
平时宜多吃清淡而富有营养的食物,宜多饮水,多吃蔬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测早早孕试纸一深一浅,可能是怀孕,但怀孕时间短。
早孕试纸是根据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怀孕后体内升高的原理来检测怀孕的。当尿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浓度大于或等于25U/L时,妊娠试纸会在白色显示区出现上下两条红线,表示为阳性,诊断妊娠。如果两条线有深有浅,说明怀孕时间短。
一般测试3到5天后,会出现两条颜色相同的红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月经周期推后一周以上,才可以测出怀孕。而对于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需要在最后一次同房后16天左右,才可以测试出阳性。因为过早的测试,受精卵还没有着床,会引起尿里面的hcg还没有升高,而出现假阴性的表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