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前天感觉人不舒服尤其是肚子感觉很

会员56903064 78岁 已回复
我奶奶前天感觉人不舒服尤其是肚子感觉很热送到医院后不久就进重症监护室了医生说是糖尿病引起的乳酸性酸中毒另外还有肾衰竭做了渗透今天凌晨的时候没有做渗透了身体就肿了用了药后消了但是现在还是没有醒过来只是叫她的时候会摇头点头这种情况还有没有治愈的可能?药好像是什么蛋白质之类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血糖问题降低的药物有很多如二甲双胍消渴丸等建议应该让内科医生检查后根据身体情况配置合适的
意见建议:建议少吃油脂多和糖多的食物主食要少吃一些可适当多吃点普通的蔬菜以减轻饥饿降低饮食控制的难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不舒服想吐的处理方法。
年轻的育龄女性有不舒适的感觉,要看是不是妊娠导致的早孕,要做好早孕检测和B超的检测。人不舒服想吐的时候,可以口服维生素B6、多潘立酮等药物。此外,还可能是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等疾病引起的,需要及时就医诊治。
患者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饮食、作息规律,积极复查与接受规律治疗,可以促进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肛门疾病的种类有很多,常见的肛门疾病第一,痔疮,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三类。引起肛门疾病的原因主要包括第一,不良的排便习惯,排便时间过长能使直肠肛门和盆底肌肉增加不必要的负担和局部淤血,引起肛门疾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饮食口味不佳,原因有多方面的,比如:感冒引起的睡眠不足,导致饮食不佳,也有慢性胃炎,吃东西想吐,特别吃凉的东西更想吐,另外吃东西想吐,还要看眼部有无黄胆,所以,饮食不佳要仔细检查下。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肚子一按就疼,不一定是癌症,也可能是良性疾病。比如肠炎,最常见的就是溃疡,炎症性疾病也会出现局部压痛,阑尾,胆囊炎都会使肚子变得疼痛。如果全腹部疼痛有可能是急性肠炎,或者是肠梗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女性病人表现为小腿肚子明显的酸胀以及疼痛,不除外是下肢静脉血栓形成所导致,应该及时进行下肢静脉彩色超声检查,因为有些病人长时间卧床或者外伤之后都容易诱发血栓形成,血栓的易感因素包括血管内膜的损伤、血流速度缓慢或者血液高凝状态,因为有一些恶性肿瘤的患者或者进行血液透析,血液高凝都容易导致血栓形成。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肚脐下方主要包括空肠、结肠、回肠及胰腺组织等空腔脏器,空腔脏器的过度痉挛可导致疼痛,饮食不当造成的肠道刺激、消化不良、肠梗阻也可导致肚脐下方疼痛。此外,子宫炎症和附件炎可引起女性患者脐周和下方的疼痛、盆腔的牵涉性疼痛及经期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