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中这几天没吃过主食,今天中

会员56902095 20岁 已回复
减肥中这几天没吃过主食,今天中午肚子疼上完厕所不疼了,下午吃了东西立马又疼,去上了厕所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建议饮食中一定要每天定 时定量,尽量避免摄入油腻及动物性脂肪,一些快餐类的高热量食物避免摄入。多吃新鲜的蔬菜 水果。大量喝水,促进排泄。严格控制摄入食物中总热量。适当运动增加活动量,每天有氧运动四十分钟,每周持续五次以上,持之以恒才会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薯代替主食通常不能减肥,只能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若需要减肥,一般可以通过射频溶脂的方式减肥。红薯含有的热量较低,能够加快肠胃蠕动,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但是一般并不能够达到减肥目的,所以可以做射频溶脂,利用强烈的电磁波作用,能够产生高强的热量,将真皮层下的脂肪组织溶解,可以达到减肥瘦身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吃米饭或者馒头等主食减肥最快,尽量选择光纤溶脂的方法减肥。适当的吃一些主食,不会影响到减肥,如果吃过多还可能会影响到减肥。光纤溶脂多数是产生高能的热量,照射在皮肤的组织层,将脂肪颗粒击碎,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减肥和瘦身的目的。平常不要暴饮暴食,预防肥胖复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来说,红薯当主食能不能减肥,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1.能减肥:患者使用红薯当主食,如果没有一次性过量的吃,并且没有摄入肥肉、炸鸡等高热量食物,同时合理的进行了散步、慢跑等运动,则通常能减肥。
2.不能减肥:如果患者使用红薯当主食,但是一次性大量的吃,而且不注意限制其他高热量的食物的摄入,也不运动,则通常不能减肥。
此外,如果患者减肥的效果不佳,可以选择溶脂减肥的方法进行处理,其是将各种减脂物质注射到局部多余脂肪的位置,使脂肪逐步溶解并排除的安全有效的方法,有助于减肥瘦身。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午餐以糙米、全麦制品等粗糙食物替代精制的白米,白面,不仅能吃到更多营养素,膳食纤维。糙米中的矿物质、膳食纤维、B族维生素含量较大,热量却更低,更适宜减肥时食用。薏米具有容易消化吸收,利尿排水肿的特点,减肥作用显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可以糙米、全麦制品等粗糙食物替代精制的白米,白面,不仅能吃到更多营养素,膳食纤维。糙米中的矿物质、膳食纤维、B族维生素含量较大,热量却更低,更适宜减肥时食用。薏米具有容易消化吸收,利尿排水肿的特点,减肥作用显著。红小豆、干蚕豆、绿豆等富含淀粉的豆子,消化速度慢,饱腹感特别强。减肥效果非常理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制定减肥食谱时要根据每日的总能量来计一天所需要的主食,主食应该占总能量的45%-60%为宜,过低容易引起酮症,过高会影响蛋白的摄入量。主食每天应控制在150-200克复合的碳水化合物,以杂粮为主,包括大米、小米、高粱米、红豆、绿豆、燕麦、荞麦、薏米等,三餐要定时定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