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后出现两边太阳穴头痛,并伴有恶心

会员56899146 51岁 已回复
我是一位51岁单身女士,我现患有慢性肾盂肾炎(暂时没有复发,但没彻底根治,一直是尿频尿急尿多);还伴有老年更年期综合症和轻微忧郁症状。最近几天早上起床后会出现两边太阳穴头痛,还伴有恶心,以为是感冒吃了一些药后有效,但第二天早上起来又出现同样状况,又继续吃药反复几日也没有效果。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不知道该吃什么药?: 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 每天早上起床后出现两边太阳穴头痛,并伴有恶心,不知道是已有毛病发病的前兆还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允刚 東德心理研究院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偏执状态,...
已帮助用户: 6935
心理分析:你所反应的病理性症状,可能是身体疾病因素造成的,也可能是精神心理因素影响的。由于你没有提供具体的病史资料,所以无法给你正确的诊断。
心理指导:建议:如果是最近发生的话,最好去医院接受身体检查,以便排除疾病因素的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偏头痛太阳穴疼眼睛疼恶心,它发作前常有闪光,视物模糊,肢体麻木等先兆,约数分钟至1小时左右出现一侧头部一跳一跳的疼痛,并逐渐加剧,直到出现恶心,呕吐后,感觉才会有所好转在安静,黑暗环境内或睡眠后头痛缓解.在头痛发生前或发作时可伴有神经,精神功能障碍.同时,它是一种可逐步恶化的疾病,发病频率通常越来越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理分析:你所反应的病理性症状,可能是身体疾病因素造成的,也可能是精神心理因素影响的。由于你没有提供具体的病史资料,所以无法给你正确的诊断。
心理指导:建议:如果是最近发生的话,最好去医院接受身体检查,以便排除疾病因素的影响。

许允刚心理诊所東德心理研究院已帮助用户:6935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偏执状态,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小儿情感交叉擦腿综合征,产后抑郁

指导意见:你这个情况必须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头部多普勒超声检查血压血糖和血脂。目前来看,不排除高血压或者是颈椎病导致的,还有可能是脑动脉供血不足。建议活血化瘀行气止痛,可以吃点元胡止痛滴丸或者布洛芬胶囊。注意密切观察一下血压,可以吃点非洛地平缓释片。

付炯医师中医科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837
擅长:中医科综合

指导意见:你说的照片头痛其实也是一种神经性头痛,都可以吃一些养血清脑颗粒来治疗,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头晕头痛恶心一般是因为低血压或是贫血引起的,可出现精神疲惫,头晕,头痛,甚至昏厥.气温升高时更明显.
意见建议:一般和体质瘦弱有关,建议你监测下血压,血压低于90/60mmHg为低血压.做个血常规看有无贫血明确病因.

肖媛媛护士内科萍乡东方医院已帮助用户:23424
擅长:幽门螺杆菌感染,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消化性溃疡,糖尿病,动脉硬化,冠心病,慢性萎缩性胃炎,缺铁性贫血,高血脂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血管神经性头痛,是一种由于血管舒缩功能障碍引起的发作性头痛。常见诱因,情绪泼动、疲劳等。
意见建议:神经内科具体检查,注意休息,避免情绪紧张。可以服用布洛芬缓释片,中成药可选择天麻川芎丸。或结合针灸等治疗。

王勇林内科齐河县潘店医院已帮助用户:54056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