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医生,我想问问,肺感染引起

会员56887171 48岁 已回复
专家医生,我想问问,肺感染引起的咳嗽,气急,应该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肖云 医师 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
已帮助用户: 78015
问题分析:你好,存在咳嗽、憋气症状诊断为肺部感染,观察体温情况。最好给予盐酸氨溴索、急支糖浆、头孢类抗生素为好。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查血分析了解白细胞情况,存在肺部感染单纯服用抗生素效果不好,最好给予输液治疗,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
有用0
关注
颜生辉 医师 茶陵县腰陂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问题是肺部感染引起的咳嗽,气急,要用消炎的药物控制好感染咳嗽气急就会消失的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注意饮食,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喝开水,输液头孢曲松控制好肺部感染,口服罗红霉素分散片和芒果止咳片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荤腥的食物,注意保暖和复查。
意见建议:可以及时用消炎药和止咳化痰药物治疗试试,口服阿奇霉素片、急支糖浆和氨溴索片试试,应该是有效果的,必要时,及时去输液治疗,注意复查即可,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部感染多数是细菌、病毒、真菌、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导致的。感冒后不及时治疗或者受凉后比较容易诱发肺部感染。如果确诊为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肺部感染是一类疾病,多是由细菌、病毒、真菌、支原体、衣原体等感染所导致的。
患者如果本身体质较差,或者在免疫力下降的阶段,比如感冒发烧等未痊愈的状态下,容易诱发肺部感染。对应的症状包括但不限于咳嗽、咳痰、发热、呼吸困难、气喘等症状。因此如果已经出现肺部感染,应及时到正规医院呼吸内科就诊。根据不同的感染类型进行抗病毒或者抗细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存在咳嗽、憋气症状诊断为肺部感染,观察体温情况。最好给予盐酸氨溴索、急支糖浆、头孢类抗生素为好。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查血分析了解白细胞情况,存在肺部感染单纯服用抗生素效果不好,最好给予输液治疗,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

杨肖云医师内科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01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供血不足等疾病

指导意见:艾滋病本就无法治愈,如今再肺衰竭,很难治愈了,能存活多久,也无法确定,患者只能极级配合,尽人意,听天命了

王振友主治医师外科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67728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碍,尖锐湿疣

指导意见:你好 翻身拍背吸痰 增加营养 抗生素做药敏试验指导使用。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问题应该说是多方面的.一是因为脑外伤后,病人神志有障碍,那么自主功能下降,尤其是自己咳嗽反应会消失或减轻,那么不能及时排出肺内的分泌代谢物,所以非常容易造成肺内感染的.2是因为脑外伤整个神经支配能力下降,而会使自身的免疫力下降,不能自身对病菌进行免疫(即自身的免疫细胞去消灭病菌).高烧可以是肺内感染,也可以是全身的感染或菌群失调等多种原因.另外脑的外伤达到意识不清的程度,多是有脑部的严重创伤,需要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尤其是脑挫伤或血肿形成的情况多见,也可以是脑干的损伤等.如果病人意识不清,那么影响排痰,则需要气管切开,进行吸痰,这样可以能将防止肺内的感染加重

刘业娟内科个体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