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孕妇打黄体酮一天中哪个时段好

会员56877642 26岁 已回复
那孕妇打黄体酮一天中哪个时段好?晚上可以打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逢 医师 仙游县龙华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1471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是没有时间限制的,晚上打也可以,但最好说每天要在固定的时间段打。
意见建议:建议您多休息,少走动,避免重体力活,多喝水,禁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24小时中有2个血压高峰,早起6~8点为第一个血压高峰,8点后开始下降;18~20点为第二高峰,然后血压又逐步下降。应要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禁酒,避免情绪激动生气,防止血压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测压时间,宜在清晨服药前、傍晚,以及有头昏、头痛、颈部僵硬等不适症状时测压。人的血压经常波动。绝大多数人血压昼夜波动的规律是:在早晨5~10点及傍晚4~8点左右血压较高,形成两个高峰,而早晨更高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天中血压最高的时段大部分都是在上午8点-10点血压最高,以及下午的4点-6点最高。但是个体差异比较大,尤其是生活不规律,服用降压药物不规律,以及老年人群,血压升高没有明显规律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在整个孕期均可以服用该食物,尤其在孕期头三个月和后三个月为好的时段。孕初期宝宝各个系统发育为萌芽阶段,需要从母体吸收充足的营养,此时吃该食物对母体和宝宝都是好的滋养。后三个月,随着宝宝的增大,孕妇身体负担加重,易疲劳乏力,睡眠不佳,心情烦躁,甚至出现手脚浮肿等症状。此时服用该食物,可增加孕期抵抗力,缓解上面的症状,并为接下来的分娩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整个孕期均可以服用燕窝,尤其在孕期头三个月和后三个月这段时间。孕初期宝宝各个系统发育为萌芽阶段,需要从母体吸收充足的营养,此时吃燕窝对母体和宝宝都是极好的滋养。后三个月,随着宝宝的增大,孕妇身体负担加重,易疲劳乏力,睡眠不佳,心情烦躁,甚至出现手脚浮肿等症状。此时服用燕窝,可增加孕期抵抗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植物提取祛斑通常在春季和冬季时做是比较合适的,通常更便于祛斑后的护理。通常在春季和冬季时由于天气比较干燥,比较有利于在祛斑后的日常护理,因此相对合适的祛斑阶段大概是春季和冬季。但只要患者护理得当,通常任何季节都是可以进行祛斑手术的,并没有明确的时间段之分如果脸上的斑块比较严重也可能需要进行激光祛斑,建议患者到专业和正规的祛斑中心进行就诊,并在医生的指导下有效合理的祛斑。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