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点半喝了一杯300毫升的水,7...

会员12140301 18 已回复
今天早上6点半喝了一杯300毫升的水,7点15分上了厕所,然后7点半到八点半喝了一杯奶,没怎么上厕所,九点半到十点喝了800毫升水,10点10分的时候超急,拉了,十点20分到十点半喝了200毫升,十一点又超急小便,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妍 医师 太原市杏花岭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单纯性肥胖,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已帮助用户: 24310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是正常的,喝水会正常排泄,但是牛奶属于产气类的食物,在饮用后尤其是空腹饮用后会出现生理性腹泻。目前您的大小便属于正常范围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喝了水测血糖是不准的,容易导致血糖偏高,一般空腹血糖测定的要求是空腹至少八小时以上,就是在测定血糖前一天晚上10点钟以后不吃不喝,到第二天早晨6点以后测定的血糖是真正意义的空腹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早上喝了水不可以抽血。饮水可能会对检查结果造成影响。饮水以后,血液稀释,血细胞浓度下降,血红蛋白浓度也下降,就可能会对是否贫血的判断造成干扰。另外,做血清学检查,饮水以后,血液稀释,各种抗体的浓度下降,也可能对检验结果造成干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算空腹,测量空腹血糖前其实是可以喝少量水的,在空腹血糖检查当天最好不要喝水,如果起床后感觉实在口渴,可以喝一小杯的水,最好不要超过200ML,这样不仅对体检没有影响,还会起到稀释血糖的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怀孕初期喝了一杯白酒对胎儿没有什么影响。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受精卵形成时的怀孕期间是可以适量的和白酒的,这不会对胎儿产生什么不利的影响,当然也是后很低的几率出现流产,受精卵不能着床等情况,但如果是在受精卵形成的18天后喝酒后就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就会使得胎儿出现胎儿畸形、胎儿神经系统异常等情况,所以女性在怀孕后需要定期的去往医院进行检查,在出现异常后及时的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蜂蜜适合大众人群使用,也没有具体规定的使用时间,早上喝蜂蜜的话,有助于提神醒脑,恢复脑部的精神正常运作。并且早上喝蜂蜜的话也有助于肠道消化,对于身体的话还是有很多好处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期间喝咖啡可能会导致月经不调,情绪焦虑,容易导致女性月经疼痛、经期延长,或者经血过多的可能。
喝咖啡在一定程度上有可能会引起月经紊乱,咖啡中含有咖啡因,咖啡因属于一种刺激性物质,容易导致女性月经疼痛、经期延长,或者经血过多的可能。另外,女性喝咖啡有可能会使一些妇科疾病加重,比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等。月经期间喝咖啡还可能导致情绪焦虑,因为摄入量过多的咖啡因,会增加对体内贮存的B族维生素的消耗,而B族维生素中的胆素、肌醇等对中枢神经系统起着镇静作用。
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尽量不要喝咖啡。如果实在工作压力大,可以少量喝一点比较清淡的咖啡,平时应多喝白开水,多吃水果蔬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