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坐诊时间是星期几呢

会员56867646 38岁 已回复
你坐诊时间是星期几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您具体要问什么问题呢, 请您补充完整您的问题的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描述完整问题,以便帮助解答,也是很重要,继续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输卵管造影是在月经干净三至七天内检查。
指导建议:具体医院时间,需要和当地医院联系,首先需要检查,然后再决定手术时间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宝宝怎么啦,是咳嗽吗?其实医院都有安排医生值班的。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不是很急的疾病,建议最好是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去就诊比较好。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人流后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就不会流血了。
患者需要在两个星期内进行B超检查,排除子宫内的残余情况。有宫腔残余的情况下需要重新做一次清宫。小剂量的残余药物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比如用前列腺素类药物来促进宫缩。流产后出血较多,可能与子宫内的感染有关。
人流后出血时间长、腹痛、发热等异常情况要及时进行妇科检查,有可能是因为附件区增厚压痛、子宫压痛等原因,建议使用抗生素进行抗感染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新生儿喝多少毫升的奶,需要根据孩子的体重来判断。新生儿喝的奶量常常是孩子的体重乘以120来计算。比如孩子4公斤,要喝四百八十毫升左右的奶。如果孩子的奶量明显少于这个毫升数,基本上就属于喝奶过少,如果长期喝奶量不够,容易导致出现营养不良。如果喝奶量长期超过这个数,就容易导致孩子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减肥一个星期一般变化不是很大,会在两周以上的时间见效。埋线减肥通常是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正确的穴位,有利于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手术的早期症状的现象,因此并不能见到明显的效果,两周以上的时间会慢慢的恢复,达到消肿的目的,所以能够见到效果。减肥期间不能暴饮暴食,以免导致肥胖出现复发。日常生活中需要适当的做一些运动锻炼,比如早晨的时候可以选择晨跑,能够有效的控制自身的体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