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脏上长个小囊肿挂哪个科哪个医生

会员56888819 58岁 已回复
肝脏上长个小囊肿感觉有点疼挂哪个科哪个医生
挂哪个科哪个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你好肝囊肿介入治疗法是在局麻及超声引导和监测下穿刺囊腔引入端侧孔引流导管抽取囊液后注入硬化剂或无水酒精以破坏分泌囊液的细胞也是治疗肝囊肿不错的方法之一
有用0
相关问答

就诊应该去肛肠科。肛门脓肿常见症状有肛门局部肿胀疼痛伴恶寒发热等全身症状,其治疗可酌情运用抗感染治疗,症状较重的可静脉给药。如果脓形成应该手术治疗,有脓肿切开引流术和脓肿治疗术(一次性切开掛线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通常来说,足踝腱鞘囊肿看骨科,具体分析如下:
腱鞘囊肿一般是由于韧带,关节囊,腱鞘,肌腱周围的纤维结蒂组织的萎缩,变性,或者是创伤引起的,局部的结蒂组织撕裂变薄,从软弱的部位渗出,从而形成囊肿。有些囊肿在受到外力的冲击挤压下会出现破裂,破裂后会自动吸收粘连,如果保守治疗无效,则需要进行手术彻底切除囊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卵巢囊肿手术治疗的方法,由自身综合情况来选择的。如果,年龄比较大,没有生育要求了,可以选择同时切除卵巢,这是指卵巢上是良性的肿瘤,如果卵巢上的肿瘤是恶性的,那就是必须要切除卵巢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肝囊肿是胆管发育异常形成小胆管丛,逐渐扩大融合形成的肝脏囊性病变。肝囊肿是良性占位性病变,囊肿的大小从几毫米到几厘米,囊肿的壁很薄,囊内充满澄清液体。如果囊肿较小,一般无不适症状,不需要进行干预治疗,只要定期进行肝脏超声检查及肝脏功能检查即可。肝脏囊肿较大,有不适症状出现伴随有肝脏功能改变时,需要进行干预治疗,可以在超声引导下进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囊肿的危害是会引起有肝区出现疼痛,胸闷气短。
肝囊肿是由于先天性因素,或者是肝区有炎症,有创伤的情况下,才会形成肝囊肿,肝囊肿不是肿瘤,不快速长大,不恶变。但如果面积很大会引起肝区出现疼痛,胸闷气短。
建议:定期做肝功能检查和b超检查,面积大可手术摘除,平时应注意饮食清淡,戒烟戒酒。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卵巢囊肿和宫颈囊肿,是卵巢囊肿严重。宫颈囊肿大部分是由于宫颈的细胞在互相转化的过程当中,将宫颈的腺体开口堵塞,黏液流不出来就会出现囊肿,没有症状不需要治疗。但卵巢囊肿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妇科肿瘤性疾病,是卵巢内有囊性肿物形成,分为肿瘤性和非肿瘤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