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多囊肾

会员56834198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先天性多囊肾
现肌酐573,尿酸375,尿素23,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锁林 医师 蒙自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支气管炎、肺炎、中毒
已帮助用户: 2157
问题分析:先天多囊肾在遗传疾病中因为其遵循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的规律。
意见建议:建议:先天多囊肾的保守方法内服药物配合针刺穴位。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多囊肾是一种遗传性疾病,随着年龄增长,囊肿会逐渐增大,肾功能进而被破坏,出现肾功能衰竭,最终影响患者健康。这是多囊肾发展过程中不可抗拒的客观规律,三十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是多囊肾发生的高危人群。
意见建议:血肌酐高,说明肾功能已经进入衰竭阶段,一般需要透析的,严重了需移植。 应该立即住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天性多囊肝和多囊肾等病史,是一种先天性的遗传性的病变,如果没有明显的不适可以不用特殊的处理,如果出现腹部疼痛,血尿,腰痛,肝肾功能不全等情况需要及时的行手术切除及保肾保肝处理,以防病情加重。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多囊肾病是一种常见的遗传性肾脏病,主要表现为双侧肾脏出现多个大小不一的囊肿,囊肿进行性增大,最终破坏肾脏结构和功能,导致终末期肾功能衰竭。一般治疗注意休息,忌吸烟,忌饮茶、咖啡及含乙醇饮料,忌巧克力,有高血压时低盐饮食,病程晚期吃低蛋白饮食。大多数早期无需改变生活方式或限制体力活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多考虑为先天性的这种多囊肾,如果有明显的增大或者是压迫症状是要进行手术治疗的。要到专业的儿童医院诊断明确以后,来选择经皮肾镜的微创手术,治疗的方式一般恢复周期在一个月的时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多囊肾是一种先天性疾病,有一部分人群还可能合并有肝囊肿。大多数的多囊肾对生命没有影响。但严重的影响到肾脏功能的多囊肾,就会对生命就构成威胁了。应采用囊肿去顶减压术进行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多囊肾脏病是一种遗传的疾病。但也有可能出现多囊肾病的情况,这是基因导致的。
多囊肾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如果父母的身体没有什么问题,那么多囊肾的孩子,就代表着他们的父母都有这个基因,这个基因是无形的,只有在孩子这一代才会出现,如果经过治疗,即使身体健康,这个孩子的体质也会很差。孩子的免疫力本来就差,再加上得了多囊肾,多囊肾的孩子出生之后,不仅个人生活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从遗传上来说,是不能生育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期做B超的时候,B超显示出了多囊肾脏,需要做羊水穿刺,以确定有无染色体问题,如果出现了染色体异常,就说明该胚胎还有其它的缺陷,所以不建议再妊娠。
如果做了羊膜穿刺,发现一个孩子的染色体是健康的,而另一个肾是健康的,而另一个则是单侧多囊肾,所以可以继续怀孕,因为一个孩子的一个肾是健康的,不会对未来的胎儿发育造成一定的损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