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想问下。我从昨天晚

会员56747299 18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想问下。我从昨天晚上开始身上有点冷,今天早上醒来没吃饭现在想吐身上时不时冷下,有过一次性生活不过验孕了没有怀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素辉 医师 辉县市城关镇卫生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比较擅长针药结合治疗各种软组织、颈肩腰腿痛,神经系...
已帮助用户: 1815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在同房十几天以后或者月经推迟一周时候如果怀孕了就可以测试出来的。
意见建议:如果你现在同房超过十几天,你用早孕试纸测试呈阴性,那么基本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不放心,你可以过几天再测试一下,如果还是呈阴性就排除怀孕的可能。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高冀霞 医师 石家庄市新华区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痛经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301
问题分析:您现在的症状考虑是有点感染的,有点发烧,您呕吐等症状跟您感染也是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服用对乙酰氨基酚治疗,抗炎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这种情况,我考虑应该属于前列腺炎的表现
指导建议:您好,如果您平时性生活特别频繁,我建议您应该适当戒指一下,同时不要手淫,应该选择嗯,检查一下,确诊一下前列腺炎规范的药物治疗一下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先天性发育不良,也有可能是缺钙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注意适当的补钙,注意休息不要劳累,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拍片或者做核磁共振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这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导致患者逐渐出现肌无力、肌萎缩、吞咽困难、喝水呛咳以及说话不清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 ALS 尚不能被治愈。力如太(国产的又名利鲁唑)是目前唯一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欧盟批准用于治疗 ALS 的药物。力如太不能彻底治愈 ALS,但及时服用力如太能显著延长 ALS 患者的生存时间、延缓病情的恶化,使患者能够更长时间更好质量的生存。但力如太费用昂贵,需结合自身家庭条件谨慎购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咨询,不能开具证明。不知道你要开什么证明。
指导建议:如果是因为病情需要开请假条一类的,建议去就近医院挂号,咨询一下门诊医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这里不是当地医院,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您说的这两样检查一般在当地县级以上的医院都是可以进行检查的。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在月经干净后3~7天之内,没有性生活的情况下进行检查,准确性相对比较高,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再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首先,做胃镜检查必须是空腹(不能吃饭,但是,可以少量喝水,比如,早晨需要服用药物时就可以少量喝水)。
指导建议:其次,胃镜检查包括传统胃镜检查和无痛胃镜检查。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