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臭了该怎么注意饮食

会员56736728 20岁 已回复
肝臭了该怎么注意饮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指导意见:合理安排饮食,避免大剂量使用利尿剂。指导患者家属注意观察思者性格及行为是否异常,以便早发现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了促排卵用药后有囊肿的怀孕的,那就先观察了,用了促排卵用药后怀孕的可以要孩子的,不要紧张,没有排卵的可以用促排卵用药怀孕的,用了促进排卵用药后怀孕孩子可以要,由于用药引起的囊肿的,一般会萎缩的,那就先观察等怀孕期间复查B超确定囊肿大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肝癌晚期会出现肝臭味,这个是不会传染的,这是肝功能严重损害,蛋氨酸经消化和细菌作用后,除释放氨以外,还可生成二甲基硫化物与甲基硫醇,后二者在体内潴留,并通过呼吸或排尿散发出的一种特殊气味,需要吃药缓解一下,而且病人病情已经很重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臭主要症状表现在呼出气体、排尿时会有烂苹果味、鱼腥味、臭鸡蛋味等异样气味,主要是因为肝功能受损,导致体内氨基酸代谢紊乱,分解出现紊乱。肝臭的诊断主要是通过闻诊,结合患者的肝功检查和病史进行判断。肝病后期、肝肾综合征、肝硬化晚期、肿瘤晚期的患者都会出现肝臭,若出现肝臭的症状,建议明确具体病因,方便对症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肝臭是由于肝脏疾病,导致严重的肝损害,病人在呼吸,或者尿液中能闻到一种烂苹果味。而口臭主要是由于胃肠道疾病或者牙龈疾病导致的,病人在说话的时候可以闻到酸臭的味道。可以引起口臭的疾病有牙龈炎,牙周炎,急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肝臭是由于肝脏疾病,导致严重的肝损害,病人在呼吸,或者尿液中能闻到一种烂苹果味。容易引起肝臭的疾病有肝炎,肝性脑病,肝硬化等。肝臭的病人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治疗,本病较口臭更危险。口臭主要是由于胃肠道疾病或者牙龈疾病导致的,病人在说话的时候可以闻到酸臭的味道。可以引起口臭的疾病有牙龈炎,牙周炎,急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肝性脑病出现肝臭可能是因为病情进入晚期,肝脏出现严重坏死,甚至出现肝衰竭的情况,需要及时进行肝内移植术,延长患者的生命,否则会影响生命。肝病史的患者容易出现肝性脑病,如病毒性肝炎、酒精性肝炎等,可导致肝细胞坏死,出现视力障碍、意识障碍、行为失常等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做血氨检测和CT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