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想去当兵请问医生怎么看是不

会员56702410 20岁 已回复
因为想去当兵请问医生怎么看是不是肘外翻?我的是吗?色弱可以当兵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当兵除了对眼睛有特殊要求的部队,一般是可以的,但有些部队也可作为不要你的借口,不过你适当做些沟通工作还是有戏的。因为我也是色弱,但现在是军人,而且也进过军校,但我没有因此花过钱。大胆地去试试吧,愿好运与你同在。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对于扁平足的病人,如果相对较轻,我认为仍然可以当士兵,但对于中度和有症状或严重的病例,我认为一般有必要去正规医院进行积极的外科治疗。一般是不允许当兵的,因为多走路会引起疼痛症状,所以手术或截骨术是选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乙肝病人是不可以参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办法规定,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携带者不能从事有学前教育、参军、航海技术、飞行技术,面点工艺、西餐工艺、烹饪与营养、烹饪工艺、食品科学与工程等职业。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术后要求半年以上才可以。一般在手术之后会建议卧床休息5天左右,同时翻身和起床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不要用腹部的力量,如果没有什么特殊的情况,那么在一周后会进行拆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可以当兵,当兵对双眼皮没有要求。双眼皮手术后,完全恢复,没有瘢痕就不影响征兵。只对晶状体、玻璃体、视网膜、脉络膜、视神经疾病及青光眼等视力、眼部疾病的人有要求,不合格。角膜、巩膜、虹膜睫状体疾病、瞳孔变形、运动障碍、不合格。所以,不用太担心。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注意割双眼皮建议多休息,请不要熬夜,也不要过度使用眼睛。请注意伤口的清洁干燥,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体检不仅仅是看一个血压,还要看其他的一些指标的。
指导建议:如果你血压正常的话,吃降压药一般来说对血压改变不是很明显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有手术伤疤不可以当特种兵,空军和海军,特殊兵种才有的限制,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0%。《征兵体格检查标准》规定普通兵,应征(男女)青年面部有疤痕的,影响军容,体格检查不合格,身上有疤痕的长度不能超过2厘米,超过2厘米的为不合格,身上有疤痕长宽超过1平方厘米的为不合格,不能批准入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