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腹泻,间断,许久了,大便前半...

匿名 28 已回复
有时腹泻,间断,许久了,大便前半部分成型而且颜色有些黑。还有些粗,后半成长方型条状,细软,发黄色,有时后半大便成浠水状有黄色泡沫,,解完大便后肛门还有大便感,还有灼热感,小便发黄,做过肠镜无问题,有些肠鸣,吃了些药物无效果,医生开些药没效果,又去肛肠科,说是是肛窦炎,治疗下还没效果都迷茫了,去年五月做过肛裂微创手术,现在吃些健脾益气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中林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59047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大便后有不尽感等刺激表现,一般是肛管直肠部位的炎症刺激引起的。可以做一下局部的清洗消炎坐浴等治疗的。服用药物应该是没有确切的效果的。
有用0
关注
白龑 医师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外科 一级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已帮助用户: 63036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情况来看,考虑结直肠炎症的可能性较大。建议你最好做粪便常规检查,如果有条件最好做肠镜检查确定,然后做合理的对症治疗,如果有细菌感染,可以使用合理的抗生素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便糊状不一定是腹泻。
粪便粘稠并不代表是拉肚子,也有一些是因为肠胃功能差,或者是身体有湿热所致。腹泻是指大便的频度比平时多,粪便变得稀稠,每天大便的数量大于200g,或包含未被消化的食品或脓血、粘液等期刊。拉肚子经常会出现大便急迫感、肛门不适、大小便失禁等症状。一般可以服用一些中药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饮食不当是造成婴儿腹泻的主要原因,预防腹泻首先要合理安排宝宝的饮食。牛奶的温度、浓度要合适。添加辅助食物应遵循从简单到复杂,从少到多,循序渐进的原则。每添加一种辅食,都要观察一段时间,再更换或增加另一-种食物,让宝宝的消化能力慢慢适应。喝太多果汁或含糖饮料也可能会使宝宝肚子不舒服,大便变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应该明确一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一个是慢性肠炎的情况,另一个是饮食不当。情绪变化,造成的肠道功能异常的情况。建议应该注意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避免受凉,检查大便常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宝宝仅腹泻,没有其他异常表现,宝宝可以口服泻药,同时让宝宝适当的多饮水,避免宝宝脱水,并注意让宝宝尽量易消化饮食及加强腹部护理,避免腹部受凉,以免加重腹泻。如果宝宝有发热、脱水等异常表现,需要给予退热及补液等对症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出现的腹泻及呕吐首先不能排除是肠胃炎的症状引起的,如果宝宝是母乳喂养很有可能与妈妈有关系的,如果妈妈期间生病,吃了药或者吃了辛辣等食物也会引起宝宝出现腹泻,呕吐等表现的,需要及时带宝宝就医先做个大便常规检查看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肝病病人因肝病导致的腹泻大部分都是由于肝功能受损所导致的,而且这种腹泻治标不治本,只有将肝病给医治好,才能够有效的防止腹泻,不然一味的治疗腹泻,这种腹泻一直反复的发作不见好转,一定要多加的注意,不要错误或者误诊,病人和医生一定要多加检查,以防出现错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