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宝宝内裤上有分泌物去妇科检

会员56643593 29岁 已回复
五岁宝宝内裤上有分泌物去妇科检查说是外阴癌用药后还是有黄色分泌物也吃过消炎药都不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楚春岭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稽留流产,子宫肌瘤,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经前期综...
已帮助用户: 200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宝宝有阴道炎这和大人有关,大人的内裤和袜子和宝宝的要分开洗。
意见建议:由于孩子太小,继续用洗液接着洗一周,消炎药不要吃了,平时注意每天都要给宝宝洗,盆要单独使用,注意卫生。 ,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宫产手术后复查挂妇科和产科都可以。
产科和妇科在检查的群体上都是针对女性,检查的项目上有重合。除常规检查外,产科与妇科检查会针对特定部位进行详细的检查,比如产科会专门监测子宫内胎儿发育情况,而妇科则会专门检查子宫内壁及卵巢情况,两者都可以检查。
建议:产后需要定期到医院去做检查,注意观察伤口的恢复情况,饮食上避免辛辣刺激,不吃生冷食物。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HPV结果都是阴性,说明没有HPV病毒感染。HPV也就是人乳头瘤病毒。目前研究证明,人乳头瘤病毒长期持续感染是导致宫颈癌的主要因素,所以将HPV检测,作为宫颈癌初步筛查的一项重要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妇科内检后有褐色分泌物,是由于在检查的过程中,手指碰到的宫颈或者阴道壁而发生的接触性的少量出血。一般较少的出血在检查过程中,大夫会告诉,并且如果是检查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医生会建议再次做宫颈tct检查。如果宫颈有病变,也可能会出现这种褐色的分泌物。所以出现褐色分泌物,也应该警惕了,如果偶尔一次是不要紧的,如果在非月经期出现,应该排除宫颈的病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产后42天左右去医院做妇科检查。
产后通常需要产妇进行母乳喂养,子宫等身体器官要恢复到孕前状态一般需要6周时间左右,因此选择在42天时可以进行妇科检查,观察产妇阴道分泌物是否正常,以及子宫与盆底肌的恢复情况。
通常建议产妇在产后42天再去医院行妇科检查,避免因为过早检查导致炎症的发生,同时避免推迟检查影响产妇的恢复。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一般情况下,5岁宝宝可以补牙。
5岁的宝宝,已经开始萌出第1恒磨牙和下前牙,其余牙齿都是乳牙。第1恒磨牙可以进行窝沟封闭,预防龋坏的发生。如果已经存在龋洞的恒磨牙,必须尽早修补充填。
乳牙存在龋坏时,如果不治疗,龋洞进一步扩展,可能会引起牙髓炎,不仅会产生疼痛,还可能会影响咀嚼和进食。如果患有根尖周炎,还会影响恒牙胚的发育和乳恒牙的替换,有发生错颌畸形的可能。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有部分女性在做完妇科检查之后,会发现阴道有褐色分泌物,有可能是在检查的时候,对局部的毛细血管造成破坏而引起的,做完妇科检查之后,需要做好自己的阴道部位护理工作,并且尽量不要在妇科检查之后同房,妇检后有褐色分泌物一般在两三天之后就会自行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