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医生,今天有上班吗?值班表说

会员56588578 25岁
陈医生,今天有上班吗?值班表说您是周一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有什么口腔疾病问题,需要急诊就医?每个医院规定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口腔科有住院部的,就有值班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进入要就诊医院的网站预约挂号查询,一般颌面外科病房里有口腔科值班医生。

孙林琳主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193
擅长:擅长口腔扁平苔藓,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白斑,灼口综合征,白塞病,念珠菌口炎,疱疹性口炎,多形红斑,药物过敏性口炎,唇炎,舌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口臭,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龈瘤,牙周炎,智齿冠周炎,颌面部肿瘤,颌面部外伤,三叉神经痛,颞颌关节疾病等的诊断及治疗。擅长拔牙,干槽症的治疗,面部外伤缝合固定术,及全口义齿和局部义齿的修复治疗。树脂修复及烤瓷贴面和烤瓷冠修复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结合你的图片,局部肿胀明显,压痛。
指导建议:你好,建议你今天到医院检查一下x光片,排除一下骨折,在岗医生会及时有效处理的,并不是太复杂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做完流产后要等一个多月的时间,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才可以上班,而且不能做重体力的工作。
女性在做完流产后,会出现气血虚浮的情况。流产后马上去工作会加剧对身体的伤害,也会影响到身体的康复,从而引起免疫力降低,从而引发各种妇科病症。人流后要多吃些高质量的蛋白质,多吃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产一个月后通常可以上班。引产是指妊娠12周后,因母体或胎儿方面的原因,须用人工方法诱发子宫收缩而结束妊娠。引产一般会对患者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通常情况下,患者需要休息一个月后可以上班。引产成功后需要住院观察3--5天,出院后在家休息时也要注意观察子宫的收缩情况,身体是否有发烧症状,阴道流血量一般是不能超过平时的月经量,如果阴道出血超过10-15天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此外,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多喝水,多吃富有营养的食物,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缺铁性贫血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做完第二天可以上班,但是上班后需要注意避免剧烈的体力劳动,避免过度的体能锻炼。
做了无痛人流后子宫内膜还尚在修复阶段,还会有少量的阴道出血,人体比较虚弱,所以要适当的休息,加强营养,逐渐的让子宫内膜恢复到正常的状态,让卵巢功能也恢复到正常的帮助分泌激素的状态。子宫内膜修复良好后才会有正常的月经来潮,抵抗力才会恢复正常,可避免子宫内膜的感染,有益于月经尽快恢复。如果出现流血、腹痛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复查,以免耽误病情而造成严重的后果。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产后五个月左右上班最合适,通常不用太过担心。
产后最好是五个月左右以后再去工作,我国的法定产假为150天左右,这也是出于这个原因,引产后只要休息五个月左右就能恢复工作。产后有哺乳期和照顾宝宝的情况,一般要休五个多月至五个半月,在恢复工作之后,一天一小时的哺乳时间,根据产妇的生理情况而定,五个月以后宝宝的主要营养来源是母乳,要确保产妇有足够的睡眠和足够的母乳喂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