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的女孩子来例假第一天出现呕吐是咋来啦

会员56537764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4岁的女孩子来例假第一天出现呕吐是咋来啦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刚来例假不按月来,就吃乌鸡白凤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医生告我是咋啦,要吃啥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问题分析:你好,有没有痛经呢,出现吐是不是因为腹痛导致的啊
意见建议:14岁月经不规律是很正常的,因为你的卵巢功能还不太健全,等年龄大点就会规律的
有用0
关注
房冬梅 护士 明水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癌,卵巢早衰,功血,细菌性阴道病,双...
已帮助用户: 614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这种情况是否每次都这样,如果不是考虑可能胃肠功能紊乱或来月经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有关,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不要紧张,多喝热水,忌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关注
王翠花 鹤岗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痛经,原发性痛经,继发性痛经,宫颈糜烂,宫颈炎,外...
已帮助用户: 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由于来月经期间,身体抵抗力下降,可能会有胃肠功能紊乱。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先观察身体还有什么不适,是否有感冒等其他疾病。最好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再用药,或者进一步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例假一般指月经。来月经恶心呕吐通常考虑与经期综合症有关系,主要是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刺激周围植物神经引起的,通常需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同时注意腹部保暖。如果症状一直没有缓解,可能是急性胃炎,可以遵医嘱使用抑酸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剧烈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例假呕吐腹泻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改善。
月经期间有呕吐、拉肚子的情况,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东西,最好是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比如可以用来饮用一些红糖水或者是服用一些抗炎痛的药物。月经期间会有呕吐和拉肚子的症状,最常见的是月经综合症。经期综合症是在经期和经期期间的一种上腹部的疼痛,通常会表现为腹胀,恶心,呕吐,拉肚子等,甚至会有脸色苍白,四肢发麻等表现,还会随着经期的周期性变化而反复发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假期间出现呕吐的原因有体内激素变化、前列腺素增高、胃部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1.体内激素变化:月经期间雌孕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可导致女性出现不适或呕吐。
2.前列腺素增高:体内前列腺素增高会引起血管平滑肌收缩,导致胃肠道功能紊乱引起的。
3.胃部疾病:在月经期间,患者的抵抗力下降,饮食不当,吃了难以消化的食物等可引起呕吐。所以月经期间出现呕吐,症状不重时可以观察,如果呕吐症状严重,患者可以到医院做检查,明确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期恶心呕吐也属于月经不调的症状表现,这是正常现象,由于月经期间体内性激素突然减少,会影响全身系统,出现一定的反应,如果只是有轻微恶心的感觉,没有其它严重不适症状,可以不用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例假反胃呕吐可以通过喝红糖姜汤来缓解。红糖姜汤有补气养血,温经活血的功效,经期感到虚寒不适恶心想吐的时候,喝一碗红糖姜汤能有效暖宫活血,缓解不适,寒性体质的人尤其适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到医院进行检查,是否有腹部的不适,肠道的不适的情况,可以多喝点红糖水,暖一下。因为来月经后,人是比较虚弱的,受凉或者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容易出现病,现在可以用红糖熬汤喝,可以治疗这样的呕吐。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