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寒引起的肺炎(已确诊)、哮喘(重症)

会员56531506 30岁 已回复
请问寒喘祖帕颗粒可以同哮喘宁片(广州产)、消癌平片同时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丹 护士 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296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首先应该看是什么疾病
意见建议:如果是仅仅是肺炎不能使用治疗恶性肿瘤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肺炎有能会引起哮喘,又因为这个时候的小儿免疫力处于特别低下的时候,如果稍微不注意就会引发哮喘,所以治疗期间一定要保证孩子的免疫力,让孩子吃一些提高免疫力的食物或者药物抵抗病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引起肺炎的病原体主要有细菌、病毒、支原体等,它们也是引起哮喘的原因之一。
意见建议:建议查血常规、胸片,做痰菌培养,确定病原体种类,选用敏感抗生素如青霉素类或头孢类抗生素,并对症治疗如止咳化痰等,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宜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王瑞霞主治医师内科平乡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338
擅长:肺炎,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感冒,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变异性咳嗽,感染性发热,小儿呼吸道感染,慢性支气管扩张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首先应该看是什么疾病
意见建议:如果是仅仅是肺炎不能使用治疗恶性肿瘤的药物治疗

李晓丹护士外科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已帮助用户:296
擅长:脑出血

这个情况首先应该看是什么疾病,如果是仅仅是肺炎,不能使用治疗恶性肿瘤的药物治疗,

李晓丹护士外科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已帮助用户:296
擅长:脑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的肺炎引起的喘症如果治疗效果不好你可以转院治疗的

张增杰医生会员儿科安丘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664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症性肠病,急性感染性喉炎,病毒性脑炎,哮喘危重状态,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所说的情况来分析:你本来患有呼吸道感染并发肺炎和哮喘,肺炎本来就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就是哮喘的话,并且就更加复杂了,应该住院治疗,合理输液、输氧。
意见建议:乐观心态,应该根据天气的变化,添加衣服,小心感冒,同时应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提高机体免疫力和抗病能力,从而达到少感冒、少得病的目的,可以采用抗菌消炎、止咳化痰、平喘等对症治疗,可以适当服用阿奇霉素胶囊、必嗽平片、氨茶碱片、润肺止嗽丸等药物,必要时输液、输氧、雾化,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好。

蒋平芬医师内科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禾市镇增庄卫生所已帮助用户:17154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疾病等比较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