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处女膜闭锁动了手术可月经

会员56523911 20岁 已回复
你好!处女膜闭锁动了手术可月经才一点点每个月半天!能生育吗??很希望可以生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增珍 医师 石家庄长城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胎盘早剥,羊水过多
已帮助用户: 34166
问题分析:你好,综合你的情况,你的月经量比较少,你最好是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你首先需要查看子宫和卵巢的发育情况是否正常接,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否正常,以免存在生殖器官发育不良。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动了手术吃含钙质的食物和高蛋白、高能量的食物。
骨折指的是骨头的连续性和完整性受损,通常由于严重外伤。如果骨折出现不稳定,就会导致血管神经损伤,甚至是关节内部骨折。一般情况下需要积极的手术治疗,麻醉时可能需要全麻、腰麻,这些都会影响胃肠道功能。所以手术后一周内最好是以流质饮食为主,高蛋白饮食为主。比如鸡蛋、瘦肉粥等,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周后胃肠道功能恢复正常,可以多吃含钙质的食物和高蛋白、高能量的食物,如羊肉,牛肉,排骨等,多吃含钙的食物,如豆制品、虾皮、鱼子酱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那么合理的调节和饮食。是可以有效地帮助身体恢复的。饮食还是需要高蛋白为主。营养也是需要循序渐进地进行补充。合理的调节。多吃有抗癌作用的食物,如甲鱼,蘑菇,黑木耳,大蒜,海藻,芥菜及蜂王浆等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骨质增生动手术后,不拆线时就不可以饮酒,由于饮酒,中医认为是属于温性的,会引起伤口炎症、红、肿、热、痛等症状。
待拆线后,创面已痊愈,做为养生保健可适量饮酒,酒具有活血通络、麻醉止痛之功效,有利于改善骨质增生患者血液循环及关节症状。但建议患者勿饮高、红酒为佳,饮酒应适度,每日不宜超过1~2杯,禁止饮酒。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只要左侧输卵管没有问题还是可以怀孕的。到医院做个超声看看子宫及双侧子宫附件的情况,如果都正常,还是可以的。宫外孕手术会切除一侧输卵管,但只要另一侧输卵管是通畅的,那么是可以怀孕的。先检查一下,输卵管是否通畅,才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若患者手腕出现骨折,经手术治疗通常至少需三个月以上才符合临床愈合的标准。
又因患者年龄差异,及各人愈合能力不同,故具体能满足临床愈合标准所需时间并不一致。患者只有符合临床愈合标准之后才可以开始早期功能锻炼,不然过早功能锻炼易再骨折或可发生骨不连。平时的生活上需要避免过量运动,以免引起伤口恶化,形成感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痔疮手术后,创面愈合时间比较长,一般术后早期一个星期内肯定存在疼痛,后期逐步缓解,修养的时间越长就恢复的越好,一般手术后两周就可以恢复比较好了,注意生活调理,一个月就可以正常上班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