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一下,你们医院周六周日可以做健康体检吗?要...

会员56518479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咨询一下,你们医院周六周日可以做健康体检吗?要不要预约?需要注意点什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检查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要不要预约?需要注意点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海燕 医师 江西省上饶县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脑梗死,肺部感染,高血脂,心力衰竭,慢性肺源性心脏...
已帮助用户: 343
问题分析:各个地方医院体检时间不同,大部分医院双休日都上班。
意见建议:注意空腹来、像彩超之类需要空腹!一般不需要预约!根据你或者公司需要做相关检查项目!
有用0
关注
陈华 护士 临清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老年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5381
问题分析:你好 每个人都要每年健康体检一次 可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
意见建议:建议健康体检的前一天避免吃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 也不要服用药物 健康体检的清晨保持空腹 需要抽血化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具体的价格会因为医院不同,收费会有所浮动,而且不同的医院体检的项目也会有所不同,所以职业健康体检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大概需要几百元。一般的职业健康体检会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还会验尿,做胸透,心电图等,所以要注意空腹去做体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做流产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
指导建议:如果你现在怀孕6周了,可以做一下彩超检查,确定宫内孕以后可以做流产。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抽血体检都检查以下内容:血常规检查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看看有没有贫血,有没有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偏高的现象,体内是否存在一定的炎症和感染。抽血化验空腹血糖和糖化血红蛋白,可以筛查有没有糖尿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孕前保健一般从拟计划怀孕的前 3 个月开始,由夫妻双方到优生优育等专科门诊进行检查。
指导建议:男方的检查项目主要包括:精液检查,血尿常规、ABO 及 Rh 血型、肝肾功能、空腹血糖、传染病指标(乙肝、艾滋、梅毒、丙肝)筛查,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海南、四川、重庆等地区的地中海贫血筛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情况下,医院是不会在周六周末进行无痛人流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现在大部分的医院都可以在线预约,也可以在线查询,但是大多数医院不会在周六周末做无痛人流。在做无痛人流之前,女性还要做B超、白带常规、炎症等检查。无痛人流后还要在一个月内禁止同房,避免盆浴,还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促进子宫内膜的愈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