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个情况严重吗。

会员56479605 28岁 已回复
请问我这个情况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多以卧床的休息为主就可以的,避免加重,积极的行调节及用药为主,及注意进行定期的专科的用药,要是加重,需要进行手术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乙肝小三阳并且出现肝硬化的表现。
指导建议:请说明感染乙肝有多长时间了?现在的乙肝病毒DNA和转氨酶检查结果是否正常?现在有没有使用抗病毒和抗纤维化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是在早孕期,爱人因为喝酒后使用暴力,或者是性生活的话导致流产这个是有可能的。如果已经自然流产干净了,主要是注意,做好流产后的休养。调养好身体,才能再次备孕。整理好心情,不要思想压力过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因为受凉,引起了风寒感冒,风寒感冒就会伴随有点低烧的,可以给孩子选择一些风寒感冒的药物,如果有出现鼻涕之类较为严重,还可以配合一些小儿专用的消炎药。多喝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慢性乙型肝炎病毒感染,是一种慢性感染性疾病,只要按时做复查,关注肝功能的变化和病毒载量的变化就好了,乙肝是由于感染乙型肝炎病毒引起的,慢性传染性疾病,乙肝病毒的传播途径主要是经过性传播母婴传播和血液传播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很难通过保守治疗获得痊愈。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再看看骨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看片子没有明显的骨折,如果有只是轻微的骨裂,如果不打石膏或者夹板也是可以。
指导建议:指导意见:建议卧床休息,尽量少负重,建议拄拐,患肢不负重,口服接骨药,对症治疗。

孙维国主任医师外科鹤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
擅长:骨科创伤,脊柱,关节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