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证严重会怎样

会员56482201 29岁 已回复
主要症状:莫名其妙担心一些问题 发病时间:十年前 化验检查结果:没有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堂科 巫山县平和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1906
问题分析:你好 ,一般来说特别严重的话容易引起神经衰弱,进一步的影响整个生活,这样应该就不是很好的一个结果,应该要尽快的进行相应治疗。
意见建议:我建议没有太严重的后果,应该要看具体的一些情况,如果神经衰弱特别严重的话,还是要看具体的情况比较好,如果情况比较轻微适当地使用一点药物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张瑞生 心欣然心理工作室心理诊所
擅长:窥阴癖,心理障碍,疑病症,强迫症,网络依赖,儿童孤...
已帮助用户: 2183
心理分析:你好,心理问题严重会对人的社会功能造成损害,并且会波及生理健康,焦虑的典型问题就是容易担心一些别人不怎么担心的事,所以焦虑患者的心理有其特殊性
心理指导:非常愿意和你一起来面对和解决你的困惑。一般来讲,内心困惑的产生与三方面有关:家庭关系、性格特点、成长经历。所以,先让我来了解一下:你的年龄、你的性格、成长的家庭情况,与父母的关系如何,成长过程中遇到过怎样的重大事件和经历,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给你的答案就是不负责的,为了你好,建议你把你的情况细点告诉我,我才能给予更有针对性的办法,一定有办法的。
有用0
关注
张雪怡 上海图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宝宝缺乏安全感,儿童孤独症,疑病症,情感障...
已帮助用户: 2455
心理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症状描述,初步诊断可以通过心理调适来改善现状。
心理指导:1十年前发生了什么事,导致你会出现焦虑的心理反应? 2把焦点放在当下。过去的事已过去,未来的事还未发生,享受好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每天做一件令自己开心的事来取悦自己。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部疼痛、肩关节活动受限、肩关节僵硬、肩部肌肉痉挛、酸软无力是肩周炎的常见表现。
1、肩膀酸痛。早期的肩关节疼痛是很轻的,可以承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的程度会越来越大,有时候晚上会因为肩膀的疼痛而醒来。
2、肩关节的运动受到限制。肩膜炎后,肩关节的各个方向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尤其是外旋外展和内旋后伸,会造成患肢抬不起来,也不能用手去抚摸后背。
3、肩关节僵硬、肩部肌肉痉挛、酸软无力等,还有一些人会有颈部、耳后、小臂的放射性疼痛。
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布洛芬、塞来昔布等非甾体类消炎药物,以减轻疼痛。如果病情严重,可以进行手术,以改善关节的活动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严重肺炎,除了会有普通炎症出现的发热、咳嗽、咳痰、胸闷,表现为不同程度的心慌、呼吸困难和紫绀加重,甚至发生感染中毒性休克、低氧血症、呼吸衰竭等,严重威胁患者生命。
重症肺炎属于临床常见呼吸系统危重症,因机体自身抵抗力下降和(或)其他脏器功能受损累及于肺脏,呼吸道防御功能下降,细菌、真菌、病毒、支原体等病原体进入下呼吸道而发病。肺炎所导致的炎症因子的风暴,可以引起全身炎症反应综合征,也可以引起感染性的休克、败血症、噬血细胞综合征等严重病变。
诊断重症肺炎需要包括临床表现、影像学评价和微生物学检测。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核对各项指标,听从医生的吩咐尽快治疗,以免引发更严重的后果。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颈椎病最严重的情况如下:
颈椎病患者最严重的类型是患有脊髓型颈椎病并且病情出现了进一步加重。这种情况会导致患者出现四肢迟发性的瘫痪以及大小便功能的障碍。所以这类患者一但出现了病情加重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必要时可进行手术,避免疾病出现进一步加重的情况。
建议颈椎病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对颈部的保护,避免着凉以及受到外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胆管堵塞后会引起黄疸、感染、严重者可能出现休克。
当结石嵌顿于胆囊颈部或胆囊管内,使胆囊胀大,里面浓缩的胆汁排不出去,这种浓胆汁对胆囊壁产生强烈的抄化学刺激,在这基础上较易并发细菌感染百。由于细菌的侵袭,胆囊壁水肿、发炎,又可度引起胆囊壁的血液供应障碍,从而进一步使胆囊壁的炎症急剧恶化,引发急性胆囊炎。
建议到肠胃科检查,避免胆管堵塞的状况发生,建议超过0.2cm的胆结石患者应当积极治疗。日常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最好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抑郁症严重了会出现轻生的念头。
抑郁症是以显著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疾病。抑郁症严重时患者会表现为悲观绝望,自杀倾向和行为,同时反应迟钝,答非所问,思维迟缓,不与他人交流沟通,不喜欢做任何事情,对自我评估过低,甚至木僵状态,不吃不喝。
建议:对于重症抑郁症患者必须及时就诊。规律口服药物治疗。同时家人必须严加看管,预防各种意外的发生,多进行心与心之间的交流沟通,让患者感受到关爱,从而走出心理阴影。

艾明主治医师精神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抑郁症、焦虑症、神经症及青少年情绪障碍方面的诊治。婚姻、情感及性心理问题的咨询治疗。

癫疯的症状:突然意识丧失,继之先强直后阵挛性痉挛。常伴尖叫、面色青紫、尿失禁、舌咬伤、口吐白沫或血沫、瞳孔散大。持续数十秒或数分钟后痉挛发作自然停止,进入昏睡状态。醒后有短时间的头昏、烦躁、疲乏,对发作过程不能回忆。若发作持续不断,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者称大发作持续状态,常危及生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