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性乳腺癌-卵巢癌综合征怎么预防...

会员56477467 40 已回复
遗传性乳腺癌-卵巢癌综合征怎么预防?曾经我的朋友一直感觉的身体不适的,最近被医生确诊为遗传性乳腺癌-卵巢癌综合征,一直都出现感觉障碍、弓形足、脊柱裂、腱反射消失、截瘫、马蹄内翻足、毛发增多,有什么可以帮助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中林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59047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主要是家族性的遗传引起的,不可能有什么预防的办法的,主要是基因的遗传,后天的基因的突变导致的癌变。不可能有什么药物及办法可以提前预防及控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基因型夜搏综合征是一种类似于Brugada综合征的与离子通路有关的病症,通常在晚上突然死亡。患者可以根据植入治疗、药物治疗、密切观察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对于有昏迷或刚刚从心跳停止中恢复的病人,需要进行植入式体外电击器(ICD)的移植。对于不愿意接受ICD的病人,或者已接受ICD的病人,如果出现经常出现的晕厥,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防止ICD的释放,比如使用奎尼丁、胺碘酮等。无明显临床表现或病理生理异常的病人应加强监护,但若有明显的心源性心跳停止病史,应采用ICD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乳腺癌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能吃辛辣以及生冷凉冻,或腌制的食物,并且要定期到当地医院复查。对于乳腺癌,是一种恶性肿瘤,首先需要采取手术治疗,需要切除乳房,防止癌细胞的扩散,乳腺癌主要是保持心情愉快,防止心情压抑。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遗传性高血压没有方法防治,但对于高血压的病情,可给予一些一般性治疗或药物。
高血压有显著家族聚集性,父母亲有高血压子女患高血压几率可以达到百分之四十六,大约百分之六十高血压患者都有高血压家族史,高血压遗传的可能途径有2种,一是主基因显性,二是多基因相关,从遗传表型来看,不但高血压的发生率反映了遗传性,而血压高度并发症的出现等相关因素中,比如肥胖,同样具有某种遗传性。
不管是遗传性高血压还是其他原因导致的高血压尽量的把血压控制达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胰腺癌与遗传有关,但癌症并不会直接遗传。不同的肿瘤可能有不同的遗传方式,而遗传因素在大多数肿瘤发生中的作用是对致癌因子的易感性或倾向性。所谓癌症遗传易感性,是指在相同生活条件下的人群中,有的个体有更易发生癌症的倾向。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乳癌患者是否都必须切除卵巢?乳腺癌发病可能与雌激素
指导建议:,乳腺癌发病与雌激素有关,所以切除卵巢可能有助于呜嗷患者恢复,但是不代表所有乳腺癌都必须切除卵巢

解秀珍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1
擅长:孕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妇科肿瘤,妇科炎症

与基因有关的乙肝,没有疫苗可以预防。
病毒型肝炎是可以通过母亲和母亲进行的,这种病毒是可以传染的,而不是遗传性的。如果是母婴传染,可以采取类似的措施,例如乙型肝炎、丙型肝炎等。乙肝可以用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来进行阻断。如果是慢性乙型肝炎,可以通过正规的方法进行治疗,彻底治愈,然后在来孕期是比较保险的。与基因有关的肝炎,例如肝豆状核变性,目前尚无疫苗可供接种。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