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值偏高零点几怎么办

会员56459919 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值偏高零点几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什么简单办法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淑琴 副主任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肌供血不足,动脉硬化,糖尿病心...
已帮助用户: 11554
问题分析:甲状腺值偏高多见于甲亢,如稍微偏高,可由于甲亢疾病早期,试验误差,生理性偏高等引起。
意见建议:暂且不服用治疗甲亢药物,少吃含碘食物。注意复查甲状腺功能,观察变化。
有用0
关注
胥铭轩 主治医师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疥疹,胃石,湿气重,顽固性口腔溃疡,光泽苔藓,地图...
已帮助用户: 11386
问题分析:偏高零点几,基本上病理意义很小,因为这个数值受多种因素影响。
意见建议:不用紧张,就是过几天再去医院复查一次就可以。看看还高不高。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甲状腺疾病有一定的遗传倾向,女性、有家族史、受到精神创伤和感染的人通常发病会较高。但这仅仅是易发因素,关键还在于个人的心理素质处以及世态度,因为不良的情绪轻则影响食欲、睡眠,重则影响免疫功能和身体健康。
意见建议:您平时要禁忌烟酒,少吃海产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银耳,红枣,菌类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疾病多因气滞肝郁化火,肝火内动,或情志内伤,肝气郁结而引发。其发病与经、孕、产、乳等生理功能失调及体质因素等有关系,体内阴阳乘戾,气滞痰凝,壅结颈前为本病所成,若迁延日久,引起血脉瘀阻则由气、痰、瘀三者合而交结为患。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看,可以去甲状腺专科医院,或到综合医院挂内分泌科。做个全面的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李继华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炎、桥本氏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您好,除了甲状腺偏高如果您的其他指标都正常的话,就是甲亢,甲亢的临床的表现有怕热、多汗、食欲亢进、消瘦、心慌、情绪紧张及脾气急躁等症状。
意见建议:及时发现甲亢越早治疗恢复的越好,建议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相关饮食禁忌和其他注意事项。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激素过高应服用抗甲状腺激素制剂,缓解上皮滤泡细胞过多释放甲状腺激素导致的人体一系列症状,生活中也应严格控制饮食,尽量减少碘过高的饮食,同时严格限制脂肪糖类摄入量。
甲状腺值偏高是因为体内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服用抗甲状腺药物可以有效治疗。服用抗甲状腺药物后效果不佳时,给予放射性碘或切除甲状腺手术,从根本上解决甲状腺激素含量过高,缓解心率过快、记忆力下降、易怒、食欲增加、眼球突出等临床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值偏高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甲状腺相关抗体—抗过氧化酶抗体,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及抗促甲状腺素受体抗体。进行彩超的检查,必要时进行核素检查,检查明确甲状腺激素偏高的病因,在进行对症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激素高的治疗,必须明确病因后采取相应的方法,具体如下:
1、部分为生理升高,如孕早期雌激素水平升高,可导致体内甲状腺激素结合蛋白升高。除甲状腺功能亢进外,无需特殊治疗,定期复查即可。
2、遗传因素导致体内甲状腺激素结合蛋白增高,同样无症状,临床无需相应治疗。
3、甲状腺合成过度分泌甲状腺激素,发生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需在医生指导下接受药物、手术或同位素治疗。
4、另外,破坏性的,也就是甲状腺炎症破坏导致甲状腺激素增高,如亚急性甲状腺炎和产后甲状腺炎,随着炎症好转只需要对症治疗,随着病情好转甲状腺功能完全治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素偏高应该服用抗甲状腺激素类药物,缓解人体因为上皮滤泡细胞释放过多甲状腺激素而引发一系列症状,在生活中也应该严格控制饮食,尽量少进食含碘过高的食物,同时严格限制脂肪糖类的摄入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值高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等方式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值高,要根据具体的检查结果来判断。通常游离甲状腺素、游离三碘甲状原氨酸高,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或或亚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建议服用丙硫氧嘧啶、甲巯咪唑片;如果促甲状腺激素高可能是因为甲状腺功能减退或者是甲状腺功能减退,可以选择服用左甲状腺素片。如果单纯的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和甲状腺球蛋白抗体升高,可能是桥本甲状腺炎,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即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期间促甲状腺素偏高,提示甲状腺功能减退。
孕期补充甲状腺素,每月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促甲状腺素值控制在2.5以内。这种情况对孕妇和胎儿不会有任何影响,但是持续偏高会影响到孕妇和胎儿的智力发育,所以要及时增加药物控制。促甲状腺素是一种促进甲状腺素分泌的物质,主要由甲状腺分泌,促进组织代谢和发育,提高神经系统的兴奋性,促甲状腺素偏高,甲状腺素分泌过多,就会影响到身体,但是促甲状腺激素分泌减少,甲状腺素分泌减少,组织代谢下降,神经性减退,对身体造成损害,所以怀孕期间要经常监测甲状腺功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