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喷嚏流鼻涕,鼻痒难受!说是过

会员56452128 30岁 已回复
打喷嚏流鼻涕,鼻痒难受!说是过敏性鼻炎,有什么能克服鼻痒鼻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臧金旺 医师 张家港澳洋顺康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鼻息肉,扁桃体周围脓肿,鼻窦炎,过敏性鼻炎,萎缩性...
已帮助用户: 627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可以口服抗过敏药物治疗,同时局部可以应用激素的喷鼻剂。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耳鼻喉科详细检查,规律治疗,合理用药。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魏建生 主治医师 南乐县千口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老年性耳聋,过敏性鼻炎,干酪性鼻炎,急性会厌炎,咽...
已帮助用户: 11866
问题分析:你好,过敏性鼻炎是由于鼻粘膜对某种物质产生超敏反应所致,常常有异物感,水样分泌物,鼻塞,打喷嚏流鼻涕,鼻痒等症状。
意见建议:治疗过敏性鼻炎首先要避开过敏原,选择药物有酮替芬、氯雷他定,因为吃药后困,所以用一种药即可。不必长期用,有症状吃1-2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过敏性鼻炎的可能,季节性发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发作时使用氯雷他定口服改善症状,症状发作的高发季节要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有助于减少发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如果长期存在打喷嚏,流鼻涕,鼻腔粘膜搔痒的现象,是有过敏性鼻炎的发生。建议服用氯雷他定,配合鼻炎康或香菊片,能够逐渐改善症状。

杨静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8541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一般考虑是过敏性鼻炎,关键是不接触过敏原,还可吃些抗过敏药物的,常用的是林涛、曲普利啶等。祝你健康。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可能是过敏性鼻炎,需要详细检查一下。建议您到医院耳鼻喉科详细检查一下,规律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臧金旺医师五官科张家港澳洋顺康医院已帮助用户:6275
擅长:鼻息肉,扁桃体周围脓肿,鼻窦炎,过敏性鼻炎,萎缩性鼻炎,咽部异感症,耳廓软骨膜炎

指导意见:您好,结合病症及病程,病程有好几年了,做下检查看看的,治疗可以通过穿刺冲洗治疗,另外还可以配合服用霍胆丸等药物。

张大为主治医师外科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2324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指导意见:对于鼻粘膜刺激症状,是可以给予呋麻滴鼻液治疗的,给予口服开瑞坦治疗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