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前卫,大小为4.7*4.2

会员56425434 25岁 已回复
子宫前卫,大小为4.7*4.2*3.0cm,内膜厚约0.9cm,左卵巢3.1*1.4cm,右卵巢2.7*1.3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激素六项,根据结果,对症治疗。建议放松心情很重要,增强体质,保持愉快的心情,有利于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妇科超声报告单没有发现异常的问题
指导建议:子宫大小和内膜厚度都在正常范围,也没有发现有异常的病变存在,不用担心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子宫前卫后卫不会变。正常子宫属于前位的,有的也可能是平位或者后位,后位子宫往往跟慢性的盆腔炎有关系,而且如果后位严重,也会影响正常怀孕,所以要在各方面多加注意,并且定期去医院做复查身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前位和显孕早晚没有关系,子宫前位是正常的现象,不影响生育,在体内的位置较低,所以性生活后,精液容易在那里集中,子宫颈易被精液浸泡,有利于精子穿过宫颈口与卵子相遇而受孕。具体还是要看产妇的情况和胎儿的发育状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10周岁的小孩子子宫大小为41*32*子宫大小卵巢是正常的。如果先发现孩子有出现一些乳房增大的现象,这个时候要看孩子是否出现性早熟的,可以带孩子到医院做生长激素方面的检测,而且还需要抽血检查性腺激素六项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这个一般考虑淋巴结肿大,如果有疼痛,需要口服头孢。
指导建议:这个考虑淋巴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多注意休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睾丸一个大一个小,如果差别不是太大基本相似,如果近期突然出现一侧睾丸明显增大,应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在饮食上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吃新鲜蔬菜,有时间进行锻炼身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