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拍一个脚指的片子大概多少钱

会员56422382 19岁 已回复
我要拍一个脚指的片子大概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需要到医院进行就诊拍片就可以的, 进行费用的咨询,注意有肿胀及不适需要进行对症的活血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拍片子一般指进行影像学检查,通常来说,肩膀疼需要进行影像学检查。
肩膀疼可能是肩周炎、肩峰撞击症及肩袖损伤和肩峰下滑囊炎、肱二头肌长头肌腱炎、肩胛盂唇损伤、肩锁关节失稳等原因导致的,需要进行影像学检查,比如CT检查、X射线检查等,通过这些检查,可以进一步了解可能存在的骨性结构异常,能够为诊断提供必要的参考依据。所以通常来说,肩膀疼需要进行影像学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关节需要拍的片子主要有X光、三维CT、膝盖的MRI三类膝关节需要拍的第一类是X光,可以观察膝关节退变性、髌骨的移位、下肢的力量等情况。第二个是三维CT,可以判断出膝盖的骨性损害。第三个是膝盖的MRI,由于其对氢气的敏感性,可以观察到膝盖的内侧半月板、十字韧带的损害。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避免酗酒,注意多休息,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去医院需要拍X光片、核磁共振等。
颈椎有问题需要去医院做X线片,包括颈椎政委X光片,颈椎侧位X光片,颈椎双斜位X光片,颈椎过度弯曲的X光片。这些项目可以看到颈部的生理曲线变化、颈椎骨折脱位、腰椎间隙狭窄等。此外,还需进行颈椎核磁共振,通过常规核磁共振和血管核磁共振来检测是否有颈椎间盘突出、颈椎管狭窄、颈脊髓神经、椎动脉受压等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拍片子是指拍X光片。肩周炎是否需要拍X光片,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
如果明确诊断了肩周炎或者经正规积极治疗好转了的话,可以考虑不拍X光片,但是如果没有明确诊断或经过正规规范化治疗仍未见好转或仍未见减轻甚至还有加重的的话,则需要拍X光片检查,拍片检查是需要进一步明确诊断,以帮助下一步正规精确化治疗,改善患者的不适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矫正牙齿是需要拍片子的,可以准确判断牙齿的畸形程度。牙齿矫正之前最好到三甲医院口腔科做全景拍片检查,能准确判断牙根形状,然后通过佩戴钢丝牙套或者是陶瓷牙套来做矫正,能通过牙齿表面给力的调整牙齿形状,快速使牙齿恢复到正常形状,在矫正牙齿期间,可能会出现牙根有轻微的酸痛和肿胀症状。做牙齿矫正期间还需要调整饮食,最好适当吃一些流质和半流质食物,能快速补充身体所需营养。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做假体胸前一般需要拍胸部CT,查看胸部的情况。假体隆胸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胸部扁平以及胸部下垂的方式,在做手术之前要做胸部相关的检查,如果出现了胸部方面的病变,通常是不可以做假体隆胸手术的,只有在胸部健康的状况下才可以做手术。通过假体隆胸手术,能够让胸部从外观上变得比较的坚挺饱满。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休息,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过度按压或者挤压胸部,避免影响到正常的塑形。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