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某天晚上吃了芒果之后,第二天早上脸颊上出现两处...

会员56399714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4月初某天晚上吃了芒果之后,第二天早上脸颊上出现两处红疹,当时周末去医院只能看外科,当时患处不显眼,开了荆肤止痒颗粒,氯雷他定分散片回来吃。周一又去皮肤科看了,诊断我漆疮,变应性接触性皮炎,让我打针,看着没有继续过敏,我没有打。但患处一直未恢复,暗暗地颜色。这两天又开始红痒。医生,快救救我吧!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了医师开的药,并没有恢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您尽快为我指点迷津。去南山医院打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对芒果过敏引起的皮炎的可能。 建议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氯雷他定片,维生素C片,外用无极膏或者皮炎平软膏进行治疗,一般很快可以痊愈的,注意避免再次接触芒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饮食不当引起的肠胃炎。现在没有腹泻吧?
指导建议:建议饮食清淡,如果说一直不好转,去就近医院检查血常规等看看白细胞等指标,对症用药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吃完芒果之后不要立刻喝牛奶,芒果是一种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的食物,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果酸等成分。而牛奶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c与蛋白质结合可能会导致蛋白质凝结,从而不利于人体消化。吃完芒果之后至少间隔两个小时以上再喝牛奶,这样可以有利于蛋白质的吸收,又不会影响肠道的蠕动,防止出现便秘现象,而且两种食物都可能会导致过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祛斑后吃了芒果可能会增加过敏几率,所以在做完激光祛斑以后最好不要吃芒果。激光祛斑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方法,这是利用超强的能量能够将皮肤内的色斑颗粒分解通过机体代谢,通过分解能够将皮肤内的黑色素颗粒顺利排出体外,这样就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通常不会在皮肤表面留下明显的疤痕和伤口。在治疗期间外出的时候做好皮肤防晒,可以戴上遮阳帽,同时也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水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葡萄。晚上喝酒,第二天早上如果反胃恶心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葡萄,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酒石酸可以与酒中的乙醇相结合形成脂类,这些脂类可以降低乙醇的浓度,达到解酒的目的。葡萄酸酸的口味,可以帮助患者缓解酒后反胃恶心的症状。橙子。喝酒前吃橙子,可以缓解酒精中毒,喝酒后吃橙子,具有解酒的作用。橙子中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防止醉酒后细胞受到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能的,已经吃了至少过24小时后才能哺乳,以免影响宝宝哺乳。不要挑食了,营养也要全面的,要停母乳一天以后才可以母乳的,给孩子吃配方奶粉。多吃水果蔬菜一类的,也要多喝水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晚上喝水导致早晨脸肿的原理是喝水加重了肾脏负担,尤其是夜间十点后,不再排尿,喝水多导致肾脏负担重,肾小管浓缩功能受累,所以导致水出现在组织疏松部位,面部尤其是眼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