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闺女右腿比左腿血管细是

会员56387249 2月 已回复
你好我家闺女右腿比左腿血管细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礼 主治医师 祁门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1320
问题分析:你好,因为你两只腿的血管走形不完全一样,所以不会完全对称的,只要你家孩子两只腿,
意见建议:粗细都是一样的,并且没有走路时候出现疼痛,那么就不会有问题,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医院做一个什么彩超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右腿肿胀且比左腿粗,其原因在右腿
其一是右腿的血管性疾病,其二是右腿的炎症性疾病,其三是右腿的软组织肿瘤性疾病。如果静脉血管内血栓形成,引起静脉血液回流受阻,就会出现右腿肿胀增粗。
平时注意清淡低盐饮食,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减少高蛋白、高热量、刺激性、生冷食物的摄入。还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如果是大腿部肌肉废用性萎缩,主要是长时间不受力活动导致的,可以加强大腿部肌肉力量的锻炼,比如可以多做半蹲起、深蹲起的活动以及坐床沿时,小腿绑沙袋行挺腿活动,锻炼大腿部的肌肉力量,恢复大腿肌肉萎缩的状态。如果病人大腿部肌肉萎缩是神经受压导致的肌肉失神经支配后引起的萎缩,主要是解除神经受压,同时配合大腿部位的肌肉针灸理疗和神经营养药物治疗,促进肌肉萎缩的恢复。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找一个软硬适中差不多3~5公分厚的坐垫,垫在长腿那边的臀部下。仰卧两手抱膝,以膝盖相对,足跟相对,脚拇趾相对,双膝双足双趾不分开,如膝足不能合起,可用绵带在膝上部和足上部绑在一起,在短腿臀部垫上5CM的坐垫,两手曲肘用力将两膝拉向胸部,同时抬头,下巴寻找膝盖。放松再重复50下,每日3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其实小儿麻痹症这种疾病的发生主要是由于患者感染了脊髓灰质炎病毒所导致的,这种病毒是一种滤过性病毒,在显微镜下是可以直接观察的,而且这种病毒具体还可以分为三种不同的类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以通过一些有关于使血液循环或者扩张血管张力的体育锻炼,肥胖也会造成血管变细,可以适当的减轻体重对增粗血管有一定的效果,要时刻的注意保暖,长时间也会使血管变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血管很薄的话,可以在止血线上打几个圈,然后轻轻的拍一下自己的手掌,让它能看见自己的静脉,选择5.1/2的针尖,然后把针尖伸入静脉,这样可以增加穿刺的成功率。选择大的动脉穿刺,可以减少穿刺次数。如果患者不是特别的情况下,可以让患者站起来,让患者的手自然的松开,再用胳膊顺时针旋转,让鲜血顺着手背的静脉流出来,很好的观察到。也可以用温水来试一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