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了可乐,宝宝又喝人奶,会不会怎么样

会员56356604 20 已回复
今天喝了可乐,宝宝又喝人奶,会不会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仁义 副主任医师 河南电力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风湿热,小儿缺铁性贫血,小...
已帮助用户: 9442
问题分析:喝点口乐不会怎么样,不必担心,对孩子不会有太大影响。
意见建议:建议给孩子加强护理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必要时给孩子口服肠道有益菌金双岐帮助孩子消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可乐以等饮料没说一定会影响胎儿,目前在这方面没有决定性的结论,所以现在不要担心,实在不行再过一两个星期做B超来排查。孕期为了保证胎儿和母亲的健康,必须供给孕妇丰富的营养物质,多食营养成分高的食品、增强自己的免疫力,少食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味精放在可乐里人饮用后会产生兴奋的感觉,过量会导致心悸。
味精中含有能把蛋白质分解成氨基酸的成分,熬夜加班的人喝了可能会起到精神振奋的效果,但是和网传可以催情的效果关系不大。需要注意的是味精放在可乐口感会非常的差,味精内还含有麸胺酸,会转换成神经传送物质,如果饮用过量会造成心悸、心跳加速的现象。
建议不要经常饮用味精加可乐,如果实在是疲倦劳累,可以适当休息或者到户外运动下,万不可自行调配饮料。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造成心悸或者心跳加速、或出现头痛、乏力、呕吐、腹泻。
可乐加味精吃了会达到兴奋的效果,不过因为可乐内含咖啡因,味精里面含有麸胺酸,所以长期服用可乐加味精,会造成心悸或者心跳加速的现象,这样肯定对身体有影响,而且还可能会出现头疼或者是胸闷的症状,所以可乐加味精吃法不可取。可乐加味精喝了以后会还可能出现腹胀,恶心,极个别的人会出现呕吐、腹泻等。
意见建议:可乐本身是一种容易产气性的东西、出现化学反应、加重胃肠道反应,慢性胃病的人进食,使胃病的症状加重这两种物质放在一起,容易加重肝肾的负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可乐加味精男人喝了会心悸、心跳加速。
可乐加味精两种混掺的喝法,确实能够达到振奋、提振精神的作用,但是并不强烈。还有,这种东西是不能长期服用的,由于味精内含麸胺酸,这种物质会转换成神经传送物质,然后造成心悸、心跳加速的现象,对健康危害很大。
建议不要食用这种东西,平时要注意早睡早起,不要过度劳累。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来例假喝可乐会有以下影响。
女性在月经期间喝可乐,可能会出现贫血的症状,因为可乐是一种碳酸饮料,过多饮用会影响自身对铁元素的吸收。建议在月经期间应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比如动物肝脏或是豆制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自身所缺的营养成分,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避免导致自身内分泌失调,出现月经不调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少量的饮用可乐。最好还是多喝一些温开水。吃消炎药不能喝含有乙醇的饮料,食物。如啤酒,碳酸饮料,酒心巧克力等。还有吃消炎药也不能吃含有乙醇的药物。因为有些消炎药药物会和酒精发生双硫仑样反应严重是会危及生命的。所以在服用消炎药期间以及停药后的七天之内都不要饮用任何还有酒精的东西。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