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最近这几个月扁桃体痛

会员56355580 28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最近这几个月扁桃体痛,晚上痛一痛就整宿,都睡不好觉,怎么回事,扁桃体发炎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明彦 副主任医师 桦南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性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动脉阻塞
已帮助用户: 20689
问题分析:您描述的最近这几个月扁桃体痛,考虑是由于扁桃体炎引起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您口服抗生素治疗,没有好转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高宇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32927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这种情况应该是扁桃体炎了,一般是由于细菌感染造成的,可以有扁桃体红肿疼痛,多伴有发热。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或头孢拉定治疗,含化华素片,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禁食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可服用止痛片。妇科炎症引起的服用消炎药物;宫寒的原因引起的可以外用暖宫贴、口服中药丸、喝红糖水来缓解。期间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心理压力,经期禁止同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痛经快速止痛的办法主要有注意局部保暖、适量服用止痛药。中医则可以根据辨证分型选择针对性的中药、艾灸或针刺治疗等。对于继发性痛经应及时对原发疾病进行治疗,不可盲目止痛以免延误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寒引发的痛经,可以选择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令痛经的病症缓解。身体虚弱引发的痛经,可以直接煮点生姜红糖水来喝,不仅可以帮助补充能量,而且还能够补气血,平日里可以去增加运动量改善体质,平时少吹冷气,忌喝冷饮,吃点甜食,可以帮助污血代谢,充分休息,不要太情绪化,忌盆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要通过调节饮食缓解。
痛经多是由于个人的不良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或妇科炎症、宫寒等情况引起的,想要缓解痛经首先要调整好个人的饮食结构,多吃一些维生素以及矿物质、钙含量比较多的食品,对于预防和缓解痛经有一定的作用,其次痛经的患者要尽量少喝咖啡、茶这一类具有兴奋神经作用的饮品。
痛经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摄入过多的酒精,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性生活,多吃性质温热的食品。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痛经止痛穴位主要是按摩三阴交穴,位置在小腿内侧,足踝尖上3寸,胫骨内侧缘后方,也可以针灸推拿艾灸等治疗,同时八髎穴,肾俞,关元,地机,血海,合谷,太冲等穴位对于痛经也有治疗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