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喜欢打篮球,身体一直很好

会员56353975 43岁 已回复
我老公喜欢打篮球,身体一直很好,平时连感冒都很少。今天打篮球时腿上突然没劲站不住了。等了好久才缓过来。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光耀 主治医师 如皋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梗阻,胆囊息肉,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已帮助用户: 34439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剧烈运动是头晕,不排除低血压、低血糖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体格检查,了解各项指标有无异常。 另外平时注意休息,增加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后大概在2到3个月左右可以打篮球,也需要根据病情恢复情况而定。由于在打篮球的时候会有头部出汗的现象,会对植发后的伤口造成严重的影响,大概在2到3个月左右时,病情能够得到恢复,也可能会有新的毛发长出,此时可以进行打篮球。植发后需要避免剧烈的运动,保持饮食清淡,禁止抽烟饮酒,以免影响到植发后的病情恢复。平时也应注意不要穿套头性的衣物,严格遵循医生指导,正确护理。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窦性心律不齐是可以打篮球的,但是要把控好时间,有窦性心律不齐的人,运动时间不能过长,适当的锻炼就好。不要紧张,当感觉,吸气时加快,呼气时减慢。那么就要做好休息准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有高血压的病人建议不要去打篮球,因为篮球属于剧烈的运动,高血压的病人很有可能在大幅度的运动之后,出现血压升高的迹象。如果血压只是略高,可以适当的打篮球,但是如果血压过高,那么不要打篮球,更不要打比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喜欢闻狐臭是比较正常的现象。狐臭主要是采用外科手术的办法,也是根除最有效的方法。多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与维生素食物,吃清淡一些的东西。保持每天都吃一定量的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打篮球带的牙套不一定是免定型更好,与自身口腔的牙齿状况有关系。戴牙套能够起到矫正牙齿的作用,使口腔排列不整齐的牙齿恢复到整齐美观的状态,如果口腔牙齿不整齐的情况并不严重,在打篮球的时候带免定型的牙套通常是比较好的。但如果口腔牙齿不整齐的情况比较严重,带免定型的牙套矫正牙齿的效果会不太理想,可以选择固定牙套。平时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在饭后要及时的漱口,注意口腔清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植发后通常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打篮球,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植发后头部的恢复情况决定。做完植发手术后,头部会有创口,而打篮球属于比较剧烈的运动,如果过早的打篮球,可能会影响到创口的恢复,所以如果在做完植发手术后,头部恢复的情况较好,一般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打篮球。如果头部恢复的情况不太好,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打篮球。植发后要保证充足的休息,不要过度劳累,有利于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