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心室肥厚等,心室内传导阻滞,S

会员56349328 23岁 已回复
心肌缺血,心室肥厚等,心室内传导阻滞,ST-T异常(下壁)这些状况怎么办?体检公务员能过么?求帮助,需要其他的数据的话我还可以提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峰 主治医师 山西省忻州市保德县东关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胃溃疡,胃食管反流病,胃十二指肠溃疡瘢...
已帮助用户: 530
问题分析:根据你叙述的病情分析,初步考虑你的情况为肥厚型梗阻型心肌病。
意见建议:不知道公务员体检中对此病有无限制。此病应积极治疗,一般为长期口服维拉帕米等。也可进行手术切除肥厚的心肌。
有用0
关注
黄冰 医师 鄱阳县柘港卫生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 胸部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393
问题分析:你好,依据你的描述考虑你这种情况应该没事的,公务员体检主要是检查传染性疾病,你这种情况没事的。
意见建议:你放心好了,没事的,公务员体检不好仔细到检查心脏彩超的,休息一段时间是可以恢复的,不需要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宋银强 新乡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出血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888
问题分析:这个肥厚的心室壁需要了解以及是否是对称性肥厚,对于对称性肥厚多见于这个高血压,所以需要了解你血压的基本情况。
意见建议:这个ST-T异常如果出现压低一般代表缺血,对于ST段抬高者说明是心肌梗死或者是室壁瘤的情况,治疗上心率不慢的情况下建议给予倍他乐克治疗。体检一般是问题不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功能性心室内传导阻滞是束支或分支生理性不应期正常时,过早来的激动遇到束支或分支的某些部分尚未脱离生理性不应期,只能沿着已脱离生理性不应期的束支或分支下传,产生未脱离生理性不应期的束支或分支阻滞图形,也称为室内差异性传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出现轻度心肌缺血和心是肥厚的症状,一般都是通过药物的治疗来缓解症状,应该先去正规三甲医院的心血管内科进行就诊。进行一个心电图的检查,或者是也可以进行一个心电彩超的检查。也可以先适当的服用一些缓解心肌缺血的药物来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室内的传导阻滞就是这其中的一个或多个分支出现了阻滞,心室内传导阻滞的原因有多种。有些是冠心病供血不足引起的。有些是左心室的肥厚或者扩张导致的。还有一些患者。伴有风湿性心脏病或者先天性心脏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传导阻滞有可能就会自行消失,还要根据基础疾病的程度而确定。如果由急性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痉挛、病毒性心肌炎、心内膜炎、心肌病、先天性心血管病,电解质紊乱、药物中毒等引起的,应及时治疗才能好转。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防止心肌缺血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冠心病会引起心肌缺血,严重的会对患者的日常生活造成一定的危害。要知道吸烟和饮酒都要戒烟,要多休息,不要过度疲劳。心脏缺血是一种常见的疾病,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锻炼身体、定期进行身体检查,不能放松,也不能过度担心。
患者在发病的时候要冷静,要冷静。按照医生的吩咐吃药,将注意力集中在食物和食物上,尽可能的多吃一些粗细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多吃蔬菜,少盐,少糖,吃得多,可以到户外散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心肌缺血可通过以下方法食疗:
冠心病目前是导致心肌缺血最主要的原因,建议患者不要抽烟、喝酒,注意饮食健康,一般情况下,低盐低脂饮食为主,多吃芹菜、蒜、西红柿、红萝卜等蔬菜,多吃苹果、梨、猕猴桃、橙子、柚子、香蕉等水果。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还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