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喜欢咬指甲是不是多动症呀?

会员56345613 8岁 已回复
孩子今年8岁上小学了他课上喜欢撕书不听课还会咬铅笔不喜欢做作业回家坐在沙发上就会咬指甲指甲都被他咬出血了孩子这个样子是不是得了多动症呀?孩子喜欢咬指甲是不是多动症呀?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卫会 医师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2031

意见建议:你好由于脑神经递质数量不足引起神经递质传递信息失调所致如妊娠时病毒感染服药、围产期缺氧、母孕期的影响、新生儿窒息、产伤、脑缺氧、脑损伤、剖腹产、早产、过期产、钳产、生后感染以及外伤等
有用0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意见建议:你好,多动症的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不能按时完成作业性格暴躁易激动等等如果孩子有这些表现建议你具体检查一下根据您的情况建议你给孩子具体检查一下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意见建议:你好多动症儿童的思维往往驻留在具体形象思维水平无法深刻而准确地分析感知材料形成较高水平的抽象思维发展速度非常缓慢。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动症有可能会咬指甲。
多动症可能是因为遗传性因素或者是神经系统发育异常导致,跟不良生活习惯以及家庭氛围有很大关系。也有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导致,比如说缺钙,缺钙的时候孩子就会出现咬指甲,所以多动症的孩子就会出现咬指甲的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该及时给孩子搭配膳食,多吃新鲜水果和绿色蔬菜,多补充钙丰富的食物,保证营养均衡和全面,多晒太阳促进钙吸收。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多动症小孩一般不爱咬指甲。
多动症通常会引起孩子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在做作业的时候经常丢三落四或者是马虎的现象,不能够按时的完成作业,甚至还会出现学习困难,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爱咬指甲现象,经常爱咬指甲可能是患者缺少了微量元素所导致。
在平时生活中应该让孩子多吃一些含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比较丰富的食物,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也要注意生活饮食作息规律。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意见建议:你好,多动症的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不能按时完成作业性格暴躁易激动等等如果孩子有这些表现建议你具体检查一下根据您的情况建议你给孩子具体检查一下对症治疗。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不能排除多动症的可能的,但是出现咬指甲的现象,同时是不能排除有肠道寄生虫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可以考虑进行驱虫,如果驱虫以后还是出现上述症状,就考虑多动症,需要就诊查明疾病,再对症治疗的。

杜建医师中医科漳县杜建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70285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炎,附件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能回到你的问题,考虑可能是缺钙,建议去医院测下微量元素,
意见建议:确诊,对症治疗,可多吃水果,多吃蔬菜.补充适当动物植物蛋白.少吃辛辣食品,多吃清淡的食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祝健康。

刘华青医师内科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692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