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男46岁,经常头晕10年了头晕时,心慌恶心四肢...

会员56329782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男46岁,经常头晕10年了头晕时,心慌恶心四肢无力,眼睛也模糊无神,最近内心总是紧张,全身无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各大医院都去过,ct磁共振血管造影,可以说全身都做遍了,没查出病因。颈椎也做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到底是怎么了?帮帮我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按现有的情况来分析,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需要详细检查.明确一下诊断.才有治愈的希望, 还要注意 休息.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耳鸣,恶心心慌,可能是由于休息不好,睡眠不足,过度疲劳,或者由于颈椎骨退化造成的,如果长期坐姿或睡姿长期不佳,可能导致颈椎增生,说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确定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是急性胃炎所致。急性胃炎多和摄入的食物中,有致病菌污染有关。这些食物摄入体内后,致病菌可以在人体内滞留繁殖,形成细菌性胃炎,细菌繁殖过程中产生的毒素被人体吸收后,就可以导致腹胀,头晕和恶心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也可能是身体营养不良等导致出现的症状,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尽量少量多餐,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增加营养,必要时进行头部ct和脑血流图的检查,选择药物对症治疗。同时也需要测量血压,看是否有血压的异常。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的病人出现头晕心悸心慌乏力恶心,考虑高血压控制不佳可能性最大,平时要多监测血压,必要的时候完善动态血压,还要完善心脏彩超,肾功能,血常规等相关检查,看是否有肾功能不全,肾性贫血等相关疾病,然后看症状是否有改善,必要的时候还完善头颅磁共振,动态心电图,冠脉cta等,排除其他疾病。而且也可能是贫血。贫血常见的症状有头晕乏力、心慌气短、食欲不振、皮肤粘膜苍白、指甲扁平等。建议在医师的详细检查后,在用药治疗。饮食要规律,营养要全面,避免挑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晕心慌恶心有时头疼,是需要排除一下是不是由于贫血或者说是不是由于心脏疾病引起的。需要及时就诊,平时多注意休息,作息时间要规律,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行的食物,多加运动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休息不够,还有的就是身体方面有重出现了问题,这需要及时的检查一下血压血脂和血糖,到了中年的时候,如果血压增高或者血糖高的时候会出现,因为每个人的身体不一样,如果血压低或者血糖低也会出现心慌头晕恶心,如果血粘稠度增高的时候,也会导致脑供血不足,会出现头晕心慌的感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